close





感覺年紀越來越大...似乎日子也過的越來越平淡

就連一年一次的生日都簡單過過就好

今年的生日是雄的家人來我們家幫我慶祝

雖然不像以前還會特地出去吃飯或者跟朋友去唱歌

不過這樣溫馨和樂的氣氛已經讓我感到很幸福了....





今年生日雄送我一台新的數位相機SONY T10

不過很好笑的是雄本來不知道要買T30還是T10好

還打電話給我騙我說他同事想買相機不知道該選T30還是T10

所以想問問看常用相機我覺得哪一台比較好呢?

笨雄就是笨雄....這麼老套的問法我早就猜到一定是騙我的

可能是我太了解他了

所以他偶而突發奇想的要搞點浪漫給我驚喜時

我大概都能知道他要玩啥把戲...

雄說他跑了大潤發...全國電子...燦坤..問T30跟T10的差別

最後買T10的原因是T30停產了...

而且兩台相機的差別也只差在電池待機所能拍照的張數

還有T30的螢幕比T10大了0.5吋

T30電池能拍400張左右..T10好像是240張..

不過T10的機型比T30還薄一些啦

其他功能都大同小異價格差了2千多塊

當然囉~不管是T30或是T10都比我古老的SONY T1好唄~

T1連防手震都沒有..要拍狗寶貝時並不是那麼方便呢

雖然家裡有NOKIA D50單眼相機但是機型比較大

要外出東西帶的多時感覺就會綁手綁腳的...

本來以為生日當天不會收到雄的禮物了

因為月初跟朋友去陽明山吃飯時弄丟一隻手錶

而隔幾天雄就被我ㄋㄞ去買了一隻新的錶了

那時雄就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了喔!』

結果生日當天還是收到我最喜歡的3C產品的禮物...

雄說這是他看我很辛苦所以買來慰勞我的

而我辛苦些什麼呢??我當然辛苦啊!!

我還沒嫁就為他們王家做牛做馬讓他安心上班不用操煩

還有把他的4隻狗女兒照顧的好好的咧

雖然我們家笨雄很情緒化愛亂發脾氣又大男人主義

不過還算是懂得體貼偶而會討我高興一下..不過只是偶而啦..

至於我那用了3年的SONY T1就被雄的妹妹接收了

現在我要跟"沒防手震"說掰掰囉~





生日當天還收到一個認識11年的好朋友寄來的禮物

她送來一瓶50ML許願精靈的香水

這是我一個窩心的高中同學

從高中畢業她就移民去加拿大

到現在回來台灣嫁人後

她還是要時常陪她老公一起出國工作

但我們始終保持聯絡說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人生中除了愛情能讓人陶醉

友情也更為生命帶來許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