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囉~

因為下個月我就要當王太太了...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吃大餐慶祝

但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很感動哦...



照片裡這座公仔全家福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認識10幾年的好姊妹送的

她的貼心程度真是100%啊!





收到禮物時我真的好開心

也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



這位美女朋友

牠本身沒有養狗狗





但因為知道我很喜歡狗

所以每次幫我準備禮物時

都會考慮到我的狗寶貝

真是超級貼心的~~~~





這份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謝謝妳~我的好姊妹~~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的...

ps.妳要好好做胎教喔!我的乾女兒妳要顧好捏~~





還有一個讓我感動的禮物

是我未來的老公送的...



原本一直以為今年雄不會送我禮物

因為準備結婚的東西已經花了不少錢

(而且幾乎都是花在我身上@@)



又加上上個月雄生日

正逢颱風侵襲

我沒替他準備任何驚喜

甚至讓牠吃著泡麵過生日

所以他老是開玩笑的對我說

我的生日他也會準備兩碗泡麵的

所以我自己根本也沒期待

他會送禮物給我...



28日 AM00:40左右

我們剛看完惡靈古堡3

又加上跟朋友打了一圈麻將回到家

進房間之後

雄就跟我說公司配給他的手機不見了

叫我用手機撥打看看

當我打過去之後

發現手聲鈴聲

從床邊邊的枕頭底下發出來

我邊走過去邊罵他手機都不放好

就在我翻開枕頭時

看到床底下擺著一個箱子

上面貼著

親愛的XX 生日快樂唷!





噹~噹~!!

雄送我一台新的數位單眼相機Canon 400D

而且還製造了驚喜...



雖然雄不喜歡照相

但他知道我喜歡替狗寶貝們拍照

花很多時間在BLOG裡紀錄牠們的生活

所以他就選擇最適合我的禮物來送我

雖然我有一台Nikon D50

但聽說Canon 400D拍出來的效果更好



看到禮物之後除了感動

還覺得"很歹勢"

剛剛還在唸他手機愛亂丟...



其實我們在一起快7年了

雄最大的缺點就是脾氣不好

但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我自己也是脾氣不好啦...)

但是對於我想要的

他只要做得到的都會盡量的滿足我

有時候想想他真的對我很好了

我沒什麼好挑的



希望將來我們婚後的生活

能好好的經營下去

爲了我們的家人

爲了我們的孩子

爲了你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