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雄渡蜜月回來囉~

唉~渡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連我們家老大都說

總覺得自己人還在日本呢..呵呵!





我們10/15晚上10:30左右抵達台灣

因為回到基隆已經接近12點囉~

所以就不方便去婆婆家

還有娘家接狗寶貝們

所以狗寶貝就多待在疼牠們的

阿公阿嬤家一天囉~





回到家裡之後

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我一個人東摸西摸的

也弄到凌晨4點才睡搞搞

當然有開電腦上來看看

狗友們及自己的blog

(5天沒用電腦捏~~)

不過實在無力回覆及留言





可憐的雄老大回國隔天就要上班

我比較好命能多休一天

所以就請雄上班之前

先帶我去婆婆家接妹妹跟元元

然後再帶我們回我娘家瑪陵接酷吉

順便讓憋了5天的狗寶貝們跑跑





到婆婆家接妹妹跟元元時

我就已經先被興奮的小胖妞給抓傷脖子了

回到瑪陵之後

又被小酷吉給撞到頭昏腦脹...

(酷吉好像長大不少..才5天)



孩子們看到我們都超級興奮的

尤其是愛撒嬌的妹妹小寶貝

一直...就像小孩子在哭一樣

讓我心裡感到有點罪惡感

喲~乖...我的心肝寶貝們...





小酷吉在瑪陵的這5天

我爸媽每天都會帶牠去散步

每天起碼有3次

不過一定要用鍊子牽著

因為小酷吉一放開就會往旁邊的河邊衝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除非牠泡水泡爽了...





昨天來接牠的時候

興奮的跟我們抱抱之後

就熊熊暴衝到河邊去

自己泡在冰冷的河水裡玩的很開心

(昨天的河水真的很冰咧~~)

看的媽咪跟爸比還有兩位阿姊

頭上冒三條槓...





不過平時也很愛玩水的妹妹

可能是太開心了

看小酷吉玩在水裡

自己也跳了下去

只不過泡個幾秒

馬上回岸上抖個不停...





看在怕水的元元眼裡

似乎在竊笑妹妹

"你是號呆喔~~"





雖然渡假時心情能放鬆

回到家之後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但看到狗寶貝們

及我愛的家人及朋友

想想還是我們台灣比較好啦~





--------------------------------------------------------------------------

想問我渡蜜月好玩嗎?

其實出國都嘛新鮮都嘛好玩

等我照片整理好了

在分享給大家

屬於我們忙碌又勞累的蜜月之旅...



今天剛休假回來的第一天上班

有點小忙

狗友們的blog及在我這留言的朋友

歹事~晚點再回覆厚...

偶要先下班去補燙

我那婚後燙失敗的頭髮>"<~~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