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而我請了今年的最後一天特休

躲在家裡與狗寶貝們避寒...





雖然天氣這麼冷

小酷吉依然活力十足

纏著阿姊玩咬咬

但妹妹的表情好無奈喔...





原本請假是打算

早上先來整理房子(快過年了咩...)

然後晚上要跟朋友去看101煙火





但是今天的天氣

真的是冷到極點了

我的手實在想不想碰水啦~~>"<...





所以就在客廳與狗寶貝們看來看去...

等王先生下班回來接我去跨年囉!





看著孩子們

回想這一年所發生的種種

有著歡笑...有著悲傷...





令我歡笑的是

小酷吉加入我們的生活

還有我與王先生交往了快7年

終於手牽手走入婚姻



但令我刻骨銘心的悲傷

卻是冬冬小寶貝的病逝...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但回憶卻一直累積在腦海裡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的

都不該忘記...

這些都是我們走過2007年

所留下的痕跡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我與王先生會努力的

讓自己幸福也

讓狗寶貝們幸福的



也祝福各位喜歡3隻小寶貝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喲~



2007年~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