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1/19)晚上

我跟雄陪我老爸去美麗華喝喜酒

每本想說去大吃特吃的

好好享受高級料理

結果一頓喜宴吃下來

真是非常的煎熬啊...





我的眼睛跟臉腫成一團...



喜帖上印著6:00準時入席

我們大約6:20到會場

就這樣等等等...

等到了7:30分

主持人才開場讓新人進場



新人進場之後

又來個來賓致詞+主婚人致詞(還清唱一首歌)

然後都說完了

大家以為終於要上菜了

主詞人居然說

新人有準備一段影片要給大家欣賞

真是Orz...





我可愛的老爸...



就這樣

一堆賓客餓著肚子

(而且年紀大一點的臉都好臭...)

到將近8點才吃到第一道菜

整場喜宴吃完到新人送客

已經快晚上10點了



8點才開始上菜

是我吃過最晚開的喜宴

然後爲了配合準備的節目

上菜速度又很慢



我們旁邊剛好又坐著一對餓死鬼夫妻

別人還在夾菜

他們就申手做勢要把菜轉過去...

甚至誇張到

菜才剛上他們就拿起塑膠袋要打包

完全沒有想到其他賓客還沒吃...

真是有夠誇張的





我跟雄結婚時

記得好像是7點才開桌

雖然我們也沒有準時開席

但應該還不算過分吧@@

(餓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哦!)



整場喜宴看得出來

新人花很多心思跟金錢來籌辦

不只有請朋友來主持

還有請聲樂的現場高歌

且有準備新人的餘興節目

比較下來

我跟雄的婚禮還真是簡單又迅速咧...



------------------------------------------------------------

當天除了吃了難熬的喜酒

還發生很倒楣的事情

我的化妝包不翼而飛

(在去喝喜酒前才發現不見了)



我根本想不起來是掉到哪去了

那個化妝包裡面的化妝品

都是今年百貨週年慶剛血拼回來的

所以弄丟了好心疼好鬱卒哦...



王先生還爲了不讓自己的血汗錢白費掉

也拼命的幫我在車上跟房子找半天

他很天才的連冰箱都翻過了="=

就是找不到~~~唉~~~鬱卒啊!



唉~~

前一晚又因為心情不好

灌了一大瓶紅酒

邊哭邊睡所以眼睛非常的"拋"...



王先生說他都不敢睡

拿著臉盆在旁邊待命呢...

(因為他曾經有照顧我酒醉的慘痛經驗)

鬱卒~~鬱卒~~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