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我覺得好奇怪喲!

人家的眼皮

都不怎麼聽話捏?



這幾天的天氣

讓人覺得眼皮特別的沉重

不知不覺的陷入昏睡狀態








媽咪...

快~快給我骨骨啃

我需要補充熱量

才會有體力咩...



嗅著又濕又冷的空氣

人的活力漸漸的流失中

整天掛在臉上的

只剩下無精打采








媽咪,我好無聊哦!

阿姊們都在睡美容覺

沒人可以陪我玩咬咬...



打開窗戶

映入眼簾的盡是灰沉沉的影像

是天氣讓世界失去了色彩

還是心情讓世界變成黑白





阿呀~阿呀~

我剛剛是睡著了嗎??

這是不小心~這一定是不小心!



沒有太陽的陰天

在我們家卻出現了溫暖的陽光

這道耀眼的光芒

趕走了內心深處的冰冷







啊~~

骨骨快放進來~~

我想我這櫻桃小嘴

放個3根應該沒問題!



光芒來自三個太陽

歡笑、擔憂甚至是幸福的感覺

來自於你們...





哼!都不跟人家玩咬咬

不管~不管~

等阿姊們睡醒

一定要陪我玩到累喔!



這股暖流

讓結冰的心漸漸的溶化

有你們的存在

笑容不再是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