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跟黑桃麻

借了食物烘乾機

終於有時間來試烘看看囉~~



很多狗麻麻家裡都不買零食的

她們都是自己買肉回來烘

說這樣有比較省也比較健康

我們家一個月花在狗零食上也不少錢耶...



所以去costco買了一盒雞胸肉

看能烘出多少雞肉乾囉~~





烘之前要先切片

當我在處理時

阿酷這孩子就一直過來盧...





阿酷結紮之後

真的變得很貪吃

連肉是生的還是熟的也不分

就是想偷嘗一下...





托阿酷的福

切好一整盒的雞胸肉

花了我不少時間>"<...





滿腦子只有吃的的傢伙...





還是元元聰明

知道生肉不能吃





切好的肉還要先下水煮過





等得不耐煩的阿酷

有點不爽溜....





煮熟的雞胸肉

真的好香呀~~~

可是我好像都切太厚了@_@...





香味讓苦守在旁邊的貪吃鬼

眼睛都亮起來了





連在客廳睡搞搞的妹妹

都跑過來看看...





這時貪吃出了名的元元

居然還能不動如山...





再把煮熟的雞胸肉

放進黑桃麻借我的烘乾機裡

準備來來烘囉~~





這時元元的本性就露出來了

不准別人靠近烘乾機...





烘的時候

元元全程監控...





烘了12小時

雞肉乾完成囉~~

但是嚴重大縮水...=_=





雖然自己烘出來的雞肉乾

沒有外面販售的大片

不過味道真的很香耶!





拿起DIY的雞肉乾時

三隻小寶貝都會成興奮狀態

尤其是阿酷會等不及的撲向我>"<...





我想狗寶貝們

都比較愛媽咪牌雞肉乾哦!





不過一大盤雞胸肉

只能烘出這一袋雞肉乾耶...

其實算一算

真的沒有比外面買的省



但是比較健康倒是真低...

尤其狗寶貝們比較愛吃呢...



趁把機器給黑桃麻之前

再多烘幾袋來庫存吧~~^^....



啊~對囉!

謝謝黑桃麻借偶們家機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