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六個月的淇淇

已經可以在床上

翻來翻去轉好幾圈了哦...





而且只要她睡醒喝飽了

就會開始做體操....





淇淇很愛玩自己的腳

常常把雙腳抬高高的

然後再用手去抓撐在那...





偶而還會趴著

然後抓著床單喃喃自語

通常這時候我就可以輕鬆一下

在旁邊做我自己的事





不過這就像下課

休息10分鐘一樣

沒多久這小番仔

就會把注意力轉到我身上




首先咿咿啊啊出個聲

假裝沒聽到不理她的話

她就開始鬼吼鬼叫了="=...




剛開始翻身還沒有很熟練

到後面淇淇已經可以三連翻了

因為我們的床很高

所以都要顧在旁邊

邊緣也要用枕頭擋




照寶寶的成長來說

應該是 七坐 八爬 九發牙

不過我看淇淇趴著時

都有在練習爬的樣子捏...



不過目前為止

這小妞連坐著

都還沒完全坐穩呢

坐沒多久就會開始往前倒

用她的頭狂拜公= =...







這個月我發覺

淇淇頭髮長了不少

不過王先生還是怨嘆

淇淇這樣的髮量像禿頭



所以我就狂敗假髮帽

來掩蓋淇淇頭頂無毛的事實...





戴假髮帽的淇淇

真是好卡哇伊呀~~~~





應該叫王先生也戴一頂

這樣他們父女倆

看起來一定是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