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小寶貝當小天使
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

日子過的好快哦...
時間並不會因為悲傷而變慢
唯一停滯下來的
好像只有我們與妹妹的記憶

現在的我心情平靜許多了
也接受妹妹已經不在身旁的事實

妹妹剛走的前兩天
我的心情還是處在不安跟恐懼中
因為我只要想起妹妹
眼前浮現的都是
牠抽筋時痛苦的畫面

就像老爸當時在急救時
那可怕的情景
到現在我回想起來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妹妹走的那天
我真的很傷心
難過的哭了一整晚都沒睡
對我來說
這一生我最痛的
就是老爸的病逝
再來就是妹妹了

當我想妹妹時看著照片
就會忍不住的哭泣
半夜淇淇哭鬧時
我更是抱著她一起哭

以前半夜哄淇淇時
妹妹總是靜靜的趴在床上
陪我渡過好幾個夜晚...

我難過沮喪了幾天
總覺得少了妹妹
做什麼是都感覺不對

直到我又抱著淇淇在哭時
我看到淇淇睜大雙眼盯著我
還有聽到在房門口走來走去
的元元一直發出咿咿聲...
以及阿酷坐下來
撞到門的蹦一聲
我才驚覺自己的情緒
已經影響到他們了

是該轉換心情
把悲傷化為更多的關愛
來照顧淇淇、元元、阿酷
我想這也是妹妹希望的



這幾天許多關心我們的狗友及網友
留言祝福妹妹且安慰我
有些人還為了
妹妹的離去而傷心流淚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關心妹妹

而前幾天妹妹剛走時
我在噗浪看到狗友噗文
說因為妹妹病逝而傷心
回家更是緊緊抱住自己狗寶貝
看了我直掉淚
因為我再也抱不到妹妹了

不過想到妹妹的離去
能讓大家更珍惜所愛
想必妹妹一定也感到很安慰吧...




這隻藍色小狗的玩偶
是妹妹這一年來
最常玩且最喜歡的
在妹妹住院當天
我就把牠的坐墊
跟小藍狗拿去洗
想說等妹妹出院之後
就能再次開心的玩咬咬

而現在這小藍狗玩偶
我留下來擺在房間裡
紀念我那寶貝的妹妹
看到它總是能讓我想起
妹妹咬玩偶那可愛模樣



妹妹是我最愛的一隻狗寶貝
將近9年的時間
我們都是擁在一起睡
在家裡幾乎是走到哪跟到哪

記得8年多前
帶妹妹回家的那一晚
回家的路上
我開心的一直打開箱子
偷瞄才兩個月大的妹妹
然後告訴牠
媽咪給你取名叫妹妹哦~!!

幾年來
妹妹都是跟著我們睡
睡在我們的床上
常常跟著爸比一起打呼
擾的我無法入眠

而我騎車載妹妹出遊時
妹妹總是像表演特技般
喜歡把前腳放在儀錶板
後兩腳站在我的大腿上
頭抬高高開心的乘著風
一路上看到小朋友時
還不忘了要吠叫幾聲


與妹妹的這些回憶
總是讓我感覺妹妹還在我身邊
看不見牠的身影
真的好不習慣...

也許妹妹現在
正跟著弟弟、冬冬、妮妮
在天堂的大草原玩耍追逐
還有跟著我最愛的老爸
在美麗的雲端上散步
沒有病痛了
只有快樂的笑容

只要想到這樣
思念他們的淚水
就不再感到那麼苦澀
而是笑中帶淚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