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出啾啾聲的球球

讓我們家妹妹小寶貝愛不釋手

每次丟球球給牠玩時

牠都會翹著小屁屁

開心的咬著啾啾球





當我手上拿著揪揪球時

妹妹就會興奮的跳上沙發

把專注力都放在我手上的那顆球上

如果耍賴不丟球時

妹妹就會一直吠個不停

好像在罵媽咪

陪牠玩球時怎麼可以不認真呢?





不管我把球球丟到哪

妹妹總是會把球球咬回來

而咬回來給媽咪之前

牠會先咬咬咬

讓球球發出啾啾聲

聽到牠爽為止

妹妹才會把整顆

都沾上牠的口水泡沫的

球球咬來給媽咪....





不過這顆啾啾球的魅力

對家裡的三隻小寶貝來說

只有妹妹了解





至於元元跟冬冬來說

牠們可對這會發出啾啾聲的玩意

一點都不感興趣呢



平常在元元面前丟球啊

牠理都不理咧

但看到妹妹在玩球時

就會跑去搶球





不過當元元看到

妹妹正開心的跟媽咪玩球球時

就會故意去搗蛋





甚至有一次

我把球球丟給妹妹

讓牠自己在客廳玩

我才進去房間沒多久

之後出來只看到

妹妹東張西望的

一臉失望又無辜的表情





到狗寶貝的房間一看

原來又是元元這傢伙

把妹妹的寶貝啾啾球咬回房

牠寧可把啾啾球藏起來

放在身旁跟牠一起發呆

也不給妹妹玩個過癮

唉~~元元這傢伙

真是有夠機車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