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妹妹小寶貝
去當小天使了
牠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在星期二(01/12)的晚上9:45
喘下最後一口氣離開了
牠不用再痛了...

在星期一(01/11)晚上
妹妹住院的第二天
我們帶著淇淇去看妹妹
那時虛弱的妹妹
眼睛就已經看不見了
不過我們叫牠
牠都會動動耳朵有反應

看到妹妹失明
心好痛好不捨
傷心的哭著..
妹妹...你怎會變這樣...

我以前最愛牠那漂亮的眼睛了....


到了星期二(01/12)早上
李醫生在電話告訴我
妹妹再驗血的指數更不好了
雖然已經有36小時沒抽筋
但是只要餵藥牠就吐
而且會大小便失禁
病情很不樂觀
於是我們決定把妹妹接回家了

很感謝cherry麻特地請假借車
來載我去接妹妹回家
不然王先生在新竹工作
趕回來可能都晚上了

而妹妹一到家樓下
聽到車庫鐵門的聲音
牠就知道自己回家了
一直抬頭...
牠只能聽...牠看不見了...

回到家約1個多小時
妹妹就突然的抽筋
我跟cherry麻都嚇壞了
我感覺妹妹牠就快不行了
我哭著對妹妹說
不痛...不痛...
爸爸就快回來了
不要離開我
這次妹妹撐過去了
牠好累好累...

到了晚上王先生回來
妹妹聽到爸比開門的聲音
就抖動耳朵有反應

妹妹等到了爸比
見到元元跟阿酷
在晚上的第二次抽筋
短短幾秒停止了心跳
這時爸比跟媽咪
都陪牠在身邊...
妹妹沒有牽掛的奔向天堂了...



在決定接妹妹回家時
我以為我已經有勇氣去面對
但在妹妹在心跳停止的那一秒
我整個崩潰大哭

妹妹...對不起...
我知道這時候的你還在
你聽得到你也感覺得到
我不該讓你掛心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的離去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我幫妹妹把身體擦乾淨
然後穿上媽咪為牠買的新衣服
衣服是在牠惡化的前一晚買的
當天買回家時
我還開心的想說
隔天帶狗寶貝去散步
就能讓妹妹穿了

沒想到這件衣服
是妹妹第一次穿
也是最後一次穿了

也許是老天安排好的
在晚上雨就停了
所以我們才能順利的
把妹妹帶回瑪陵安葬

我為妹妹穿上漂亮的衣服
還讓牠帶著牠最愛的啾啾玩具
安眠在牠常來跑跑的地方

在回家的路上
我問王先生
妹妹上個禮拜都還好好的
那牠現在到底去哪了?
王先生哀傷的說
妹妹去找弟弟跟冬冬了
聽到這我哭腫的雙眼
再次的淚流不止

或許妹妹早就知道
自己的生命即將到了盡頭
就在妹妹發病的前一晚
也是淇淇送回娘家的前一天
半夜我發現妹妹在床上
坐正正的望著淇淇
那眼神看起來好累好哀傷

現在想起來...我明白了...
我想妹妹的眼神
是想對小淇淇說
將來就請妳代替我
好好的愛爸比跟媽咪了....




在妹妹
離開的時候
我除了放聲大哭
的說不要離開我
我還對妹妹說聲謝謝..

謝謝你陪伴媽咪
將近9年的歲月
陪著媽咪戀愛、結婚、生子

還有在媽咪失去了父親
窩在棉被裡哭泣時
你總是靜靜的依偎在我身旁
陪著我傷心陪著我難過...

親愛的妹妹
媽咪的心肝寶貝
你投胎來當媽咪的孩子好嗎?
請再給媽咪一次機會
能好好疼你愛你...

妹妹小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