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半年
又驗出兩條線了!
我的肚裡確定懷了龍寶寶

自從半年前
懷了同卵雙胞胎
卻因為輸血症候群而引產
我就對再懷下一胎
感到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為了讓淇淇的童年不會太孤單
還是覺得該為她添個弟弟或妹妹


在懷孕5~6週時
一度照不到胚胎
當時醫生說要抽血
驗看看是不是子宮外孕
老實說我真的擔心到
那天一整晚睡不著覺


還好隔天換一家婦產科
就照到小小一個胚胎了




目前龍寶寶已經13週了
等農曆年過後的產檢
就能知道寶寶的性別

其實現在對我跟王先生來說
生男生女真的不重要
只要寶寶健康的出生就好
但對寶寶的性別
我當然還是很好奇呀...

目前已經懷孕超過三個月了
但是我跟王先生都很低調
身邊親友知道的人並不多

雖然我還不是高齡產婦
但這次懷孕我選擇要做羊膜穿刺

所以打算等寶寶性別知道之後
再把喜訊分享給大家吧...

期待這隻"小龍"的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