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等到過完年
做16週的產檢
才能知道龍北鼻的性別

但今天14週又3天
我到台北某知名柯XX婦產科做檢查
順便詢問有關做羊膜穿刺的事

柯醫生透過超音波
就明白的跟我說是:男生!
哇~我們家淇淇要有弟弟了!

老實說聽到是男寶寶
我真的很開心呀~
(倒是老王沒我想像中的喜悅~哼!)

我不是重男輕女

兩個孩子剛剛好

一女一子就是個【好】字呀!
希望肚裡的小龍子
能為我們家帶來更多的好運

仔細想想
真的是懷了龍寶寶之後
家運有慢慢的變好唷!
就連寶貝阿酷淋巴癌
的病情也越來越穩定

只是懷孕前三個月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反胃、頭暈、失眠、便秘、暈車
最慘的是還被淇淇傳染感冒....
跟懷淇淇時真的差好多呀!!!
(懷第一胎時好吃好睡低)
或許這也是懷男懷女的差別?!

雖然現在我坐在車後坐
只要路程比較彎曲一點
還是會感到暈車不舒服
但已經好很多囉!

再來是等三個禮拜後
羊膜穿刺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