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禮拜前(01/03)
我們狗寶貝去福德坑的照片
如今妹妹因為病情
突然惡化而住院了

一直在打皮下點滴
來治療腎衰竭的妹妹
原本病情都還算穩定
在星期六(01/09)晚上
還會咬牠的小藍狗

但是到了半夜
妹妹就一直拉肚子
大概拉了有7~8次之多
而就在早上(01/10)
王先生正在幫妹妹打皮下點滴時
妹妹突然全身抽筋了

我們嚇的趕快拔掉點滴
安撫妹妹約1分鐘才停下來
抽筋過後的妹妹非常痛苦
全身癱軟的咿咿叫

在我們緊急的把妹妹
送到醫院的途中
妹妹在車上又抽筋了一次
離上一次抽筋
才隔1個小時左右

看著妹妹承受這樣的痛苦
我的心真的很痛
只能哭著對牠喊話
不要放棄自己
爸比跟媽咪都陪著你

到了長鴻
李醫生幫妹妹做血檢
妹妹的指數又飆高了

 日期  尿毒
標準值 :3~33

標準值:0.6~1.6
 12/19 250
6.3
 12/21 190
5.3
 12/25  128  5.1
 12/28  137 5.1
 01/04  107 4.1
 01/10  160  6.8

李醫生說妹妹每天打的點滴
再加上我灌牠的水
這樣指數還是飆高
表示妹妹的腎真的很不好了



癱軟的妹妹
只好住院打血管治療
妹妹變得好虛弱
窩在籠子的角落
我們要離開前

我一直對著妹妹說
媽咪不能沒有你
不要放棄...不要離開我...
我知道妹妹牠都聽得到
只是牠累了....

中午我們先回家
趁淇淇還沒接回來時
帶元元跟阿酷
去家裡附近的學校散步
然後趕緊幫牠們洗澡
下午我還要帶
泡軟的飼料去灌妹妹吃

結果大約快4點
就接到李醫生的電話說
我們離開之後
妹妹又抽筋了4次



於是我趕緊騎車去看妹妹
到了醫院看著妹妹
我什麼也幫不了牠
我只能哭...只能哭...

虛弱的妹妹
站不穩也坐不起來
我把牠抱在懷裡
我知道即使牠精神不好
但是牠感覺得到我...

我跟李醫師也有討論
更積極的治療方式
但是危險性非常高
治療的狗狗幾乎都是死在感染

這不論是治療的成效
確定是妹妹將繼續承受病痛

這樣痛苦的抉擇
仿佛回到三年前
治療冬冬肝腫瘤那時候

狗寶貝沒辦法說話
牠沒辦法告訴我自己的選擇
而我又這麼懦弱...

妹妹...原諒媽咪...
我一點都不勇敢
我只能無助的哭求你
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離開媽咪




看著上個禮拜
帶狗寶貝出遊的照片
妹妹的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

有開心的跑跑
有跟其他狗狗玩
甚至還偷偷的吃草

而我躲起來跟牠們玩捉迷藏
也是妹妹第一個找到我


而現在妹妹卻虛弱的
住在醫院治療...

現在我滿腦都是妹妹...
想到我的寶貝正在受苦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現在手機總是放在身旁
但卻很怕它突然響起
我怕接到醫院的電話
心裡的不安跟恐懼
一直圍繞在腦裡揮之不去...



心中滿是無奈與不捨
一年前我最愛的親人
因為腎結石開刀而離開我
如今我最重要的妹妹寶貝
也正因為腎衰竭而痛苦著
我看不開...我真的看不開....



妹妹...快點好起來...
元元跟阿酷
牠們都在等你回家
快點回到媽咪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