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總是在外的我們

久了也會吃膩外食



尤其是到了用餐時間時

常常想不出來要買啥來吃

這時候呢~~

就會特別懷念我老爸煮的家常菜...



這陣子廚藝不佳的我

心血來潮的買菜回家自己下廚做晚餐

(通常都是買現成的回家加熱比較多...)





即使下班的時間晚了點

隨便弄一弄的話就還OK囉~~



這鍋烏骨雞湯是在COSTOC買的

蒸空包裝的一整隻雞

回家加熱即可使用



烏骨雞湯剛好煮來給雄補一補

這幾天王先生感冒的挺嚴重的...



最近我們很愛在COSTCO尋寶

發覺裡面有很多食物很好吃

重點是方便只要加熱就能食用



所以今年的年菜

我們打算在COSTCO買一買就好了^^...





看文章的標題也知道

這篇文章當然不是要來介紹我的爛廚藝

主角當然是愛吃的狗寶貝囉~~



在家弄了一桌菜

元元跟小酷吉馬上圍著桌子

聞來聞去轉來轉去的...





口水直流的小酷吉

一開始可能是誤以為

這桌好料是為牠準備的吧

還一附就定位等開動的模樣



倒是元元這小肥妞比較識相

知道這些菜不是用看的

就能乖乖的送進牠們嘴裡...





在我們出聲阻止了幾次之後

小酷吉才比較乖

離菜比較遠一點



但是當爸比開動時

這小傢伙就開始皺起眉頭...





尤其是爸比拿起湯瓢

往那肥嫩的雞肉挖下去...

小酷吉簡直凍未條的想一嘴湊過去





就在這時候

小酷吉實在無法眼睜睜看著

桌上的菜慢慢的變少



走到爸比的身旁

然後舔舔他老人家的手





開始施展的纏功

先是用口水滴牠老爸的大腿...

要不然就舌頭舔爸比的碗..

怎麼叫都叫不走...





疼小酷吉的爸比又捨不得罵或打牠

只會讓我當壞人來教訓小酷吉

(在家裡小酷吉比較怕我)





所以啊~~

小酷吉會有一大堆壞習慣都改不了

都嘛是寵牠寵過頭的爸比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