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等雄下班回來

我們就帶著小酷吉來去寵物跨年嘉年華逛逛



我們只帶小酷吉去而已

因為妹妹跟元元會對陌生人吠

所以就讓牠們姊妹倆顧家囉~





我們大約2:30左右到會場

這時已經有滿滿的人群跟狗狗

看到各品種的狗狗





除了我跟雄感到興奮之外

小酷吉也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牠很少接觸這麼多的人跟狗狗



很多人看到小酷吉

QQ的毛跟號呆的臉

都會申手摸摸牠稱讚很可愛

而看到小酷吉超大的體型

都還誤認牠是1~2歲的成犬呢

NO~NO~NO~

我們家小酷吉才8個半月大而已喲!





一到會場

台上剛好在比賽"快食犬"

發覺參賽的狗狗很多都是米格魯說

米格魯果然是很愛吃的狗狗

不過有幾隻狗狗吃太快了

吃到一半就吐了出來...

當初真應該幫元元報名的

以牠貪吃的天份

得到前三名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看完快食犬比賽後

突然有一位牽著黃金的拔拔

走過來問我們的黃金叫什麼名子

結果是尼兒的拔拔跟麻麻一家人



前一兩天

我就有跟尼兒麻說好

如果沒下雨我下午會帶酷吉去

所以尼兒拔拔跟麻麻就到處問哪隻是酷吉

真是不好意思捏~



跟尼兒麻聊了一下

原來我們都是住在基隆

下次有機會

我們真應該一起帶狗寶貝們出遊呢



尼兒很厲害哦~

7個月大就會表演頂頂

我們家小酷吉大人家1個月還學不會

真該挖個地洞躲起來哭的





當天除了遇到尼兒拔拔麻麻一家人

還有遇到托麻跟可愛的托托

托托好可愛說~~

又乖又安靜多討人喜愛啊!

我們家妹妹真該跟托托多學習

而托托參加比賽還得到第2名咧~(侯塞雷啊!)



因為托麻很健談

我們站在會場聊了許久

礙於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盡興的聊天

希望下次狗聚我能參加

與有養狗狗的人聊天真的很開心呢





喔~對了!

誰能告訴我紅色圈圈的那是啥品種的狗兒呢?

我跟雄牽著酷吉在會場閒逛時

看到一個麻麻硬拖著那品種的狗兒

狗狗不肯走麻麻氣的丟下牽繩自己走掉

這時狗狗就像小朋友一樣

撒嬌的黏過去麻麻身邊

真是超級可愛的~(小狗真的就像小孩一樣呢!)



其中還有看到一隻好像是臘腸+雪纳瑞的配種

真是超級特別低~~

雄一直看著那隻狗笑說好可愛@@...





當天我們家小酷吉並沒有參加任何比賽

我們也沒買任何東西回家

不過我們都逛的很愉快



每位帶狗寶貝來的人

臉上都掛著快樂的笑容

因為養狗狗而相識

開心的談論著彼此的狗寶貝

也因自己的狗寶貝而感到驕傲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美好...





我跟雄牽著小酷吉

在會場嫌晃到天色昏暗

大約5:30左右就準備回家

原本想說帶小酷吉

去大佳河濱公園跑一跑



但想到妹妹跟元元獨自在家

覺得這樣對牠們好像很不公平

所以還是早點回家陪牠們

隔天再帶著3隻一起出門溜溜

這樣才不會偏心厚...



如果想看詳細的2008寵物跨年嘉年華紀錄

可以到托麻的BLOG逛逛

托麻記載的挺詳細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