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吉(01/12)滿9個月大了

離牠成犬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這陣子我一直在考慮

要不要送牠一個滿一歲的大禮

那就是"結紮"手術....





但是到現在王先生還是很反對

還跟我嗆聲說

敢把酷吉結紮我就跟妳拼命...="=



最早之前我們是擔心酷吉會抬腿尿

才考慮要讓牠結紮的

不過在阿姊們的帶領之下

小酷吉表現的還不錯



就因為沒有抬腿尿的問題了

爸比就更堅持不給牠卡紮囉...





這段時間小酷吉最大的成長變化

就是膽子越來越大

開始會反抗鴨霸的元元阿姊





之前牠根本不敢在元元面前啃牛奶骨

到現在已經會故意跑到元元面前啃

小酷吉不再怕阿姊對牠兇





(↑我們家小酷吉的大肉嘴真的很肉捏...)

每次元元洽北北的兇牠

要搶牠的骨骨時

小酷吉會死命的刁住

頭抬高高的看著元元阿姊





小酷吉真的真的很不高興時

就會對阿姊吠個幾聲...

(黃金的叫聲真的好宏亮啊...)



酷吉:元元阿姊~我已經長大了...

你不可以在欺負我了哦!





而在COSTCO買的牛奶骨

(costco的牛奶骨好便宜喔,一大包339元)

那樣的此吋對小酷吉來說

似乎只能拿來剔剔牙而已





不過牛奶骨還是不要買太大隻比較好

能讓牠們一下吃完

總比讓牠們邊玩邊吃

白色的骨骨都玩到變成灰色的



有時還能從沙發底下

挖出幾個咬剩又沾滿狗毛的骨骨Orz...





小酷吉的大嘴對不喜歡啃骨骨的妹妹來說

是個好用的碎骨機

妹妹牠都會等阿弟仔一口啃碎骨骨時

在撿個一小角來啃啃

(又是別人的比較好吃的心態...)





越來越有男子氣概的小酷吉

讓疼牠的爸比

高呼說"阿酷~~你是我的驕傲"

(爸比喜歡叫牠"阿酷")



至於9個月大的小酷吉有多重呢?

不知捏~~~

改天抓去長鴻秤秤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