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 你又偷懶了



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

你會把溫暖的陽光照進我們家

而我會用最燦爛的笑容

來跟你說聲Hullo




太陽公公 你真的偷懶了



你不是答應我

要讓我在你那耀眼的光芒下

盡情的奔跑在大草原上嗎?





太陽公公 你真的很愛偷懶耶!

每當我望著天空尋找你

看到的總是你那愛哭雲婆婆



太陽公公你到底是做了啥事

惹得雲婆婆這麼傷心呢?

連空氣都爲因雲婆婆的哭泣

而感到悲傷變得冰冷





我願意用我最愛的骨骨

跟您換得一天的好天氣



讓爸比媽咪還有阿姊們

都能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所以太陽公公啊~

明天不可以偷懶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