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到元宵的這十幾天裡
每天幾乎都可以聽到鞭炮聲
整條巷子放的霹哩啪啦的響
但今年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吵
反而在聽到鞭炮聲的那時刻
感受到因思念而產生的孤寂


記得以前我真的
很討厭聽到鞭炮聲
因為膽小的妹妹
總是會被嚇的一直發抖


開心的過年之於
還要擔憂妹妹不安的情緒


妹妹總是會被鞭炮聲
嚇的情緒緊繃的往廁所躲
狂抓地板跟摳媽咪的腳腳
是牠發洩害怕及不安的方法

每當妹妹又被嚇的狂發抖時
只要我在牠身旁
我都緊緊抱著牠
告訴妹妹
不要怕...媽咪會一直陪著你


如今膽小鬼妹妹
已經不在身邊了
而當我聽到
鞭炮
不再像以前那樣覺得討厭

反而在聽到鞭炮聲時
就會讓我想起妹妹
我想在天堂的妹妹
應該不再那麼膽小了吧

所以希望這鞭炮聲聲響
也能讓在另一個世界
的妹妹小寶貝也聽到
讓妹妹知道我對牠的思念

妹妹,媽咪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