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來愛狗

雖然要花摳摳

但是能把元元跟阿酷

洗好澡再回家

真的是輕鬆很多
(不然回家還要搞定淇淇真的有點累= =)




原本228連假有在想

要帶3寶去哪走走的

但王先生現在工作有點變動

很怕他的休假會突然取消

所以還是找時間

先帶毛小孩出來游泳

怎樣都不能委屈阿酷跟元元呀...




這天來愛狗遇到一隻

毛毛很漂亮的黃金獵犬

我聽女主人喊牠的名子時

一直覺得很耳熟




這隻黃金除了漂亮

還會乖乖的聽指令


這時我看看我們家臭阿酷

咬回飛盤不甩我

一直在那繞來繞去

真想把牠抓過來扁幾下






後來跟愛狗老闆娘聊了一下

才知道那隻黃金我認識呀!!!

不過對方可能不認識我們家吧^^"



不過因為沒看過女主人的照片

所以才會認不出來





自從衝武陵看櫻花之後

就一直在想要再帶3寶去哪玩玩

這次想往中南部去


有網友知道台中、南投那
可以讓狗狗能住宿的
民宿或汽車旅館嗎?





我們家元元雖然不愛游泳

但是洗香香倒是很配合

洗完也會乖乖坐著等阿酷





而王阿酷就很機車

死也不肯進來洗澡

要靠我跟王先生一起抱著進來


而且最好是要讓牠游的很累

不然這臭阿酷才不會

這麼乖讓我們幫牠洗澡





這臭小子游累時

還會邊睡邊讓我們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