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PO新文

沒辦法...我中標了

感冒的很嚴重

尤其是咳嗽

咳到我的喉嚨都快破了>"<...

所以實在沒力氣更新Blog...


眼看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還是趕緊把上星期日(1/11)

帶狗寶貝們去雙溪玩水

的文章生出來吧...


嘿...你沒看錯!

我們的確是帶牠們去玩水




而真正想玩水的

其實只有這一隻啦!

阿酷才剛下車

就一直在找下去的路

想趕緊泡進冰冷的溪水裡

好好游的痛快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真的

很久沒帶牠去游泳了咧...

牠自己跳湖的不算啦...=_=



都沒人耶~~~~~

廢話...誰會在冬天

又是寒流來溪邊玩水=__=


這裡到了夏天

可是要搶地盤的...




這溪水真是冰屬人了>"<

阿酷卻玩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會斗....

還很賤低故意要

跑來我們旁邊甩水




怕冷的元元小肥妞

心情悶透了




元元愁眉苦臉的站在岸邊

看阿酷玩水玩的很開心



阿酷很認真的等著

爸比幫牠丟飛盤

這孩子這次很異常

丟出去的飛盤都都有撿回來耶...


阿酷可能也明白牠不撿回來

爸比也不會為了一個15元的飛盤

涉著冰冷的水去撿的...




后~妹妹小不點一隻的

又沒阿酷的

居然自己偷偷玩到濕濕低...

是怎樣~都不怕感冒的啊?!...




阿酷~你去蛋之後體力比較不好哦...

怎麼游沒幾回

就跑上來偷懶捏?




唸了幾句...

這孩子又衝下去裝勇了...




阿酷忙著游泳

元元跟妹妹居然也給我忙著吃草!!!




瞧牠吃的那麼開心

我可是拼命阻止

擔心牠們會中毒挫青屎咧...



真的是元元帶壞妹妹

以前妹妹不會這麼反常吃草說...




天快黑了

王阿酷~你游爽了沒呀?

我們該回家囉~~



對囉~這次來發現多了階梯耶!

去年夏天來這狗聚時

沒有階梯只能走大石頭

下來時都好危險說...






那就等夏天到了

大家再一起帶狗寶貝來玩水吧!


重點是這個寒流快吧..

我真的快冷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