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我們幾個月前

來拍婚紗外景的地方

位在八斗子

但是正確的位置我不會說捏...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01/20)趁假日放晴

(接著又要冷+濕一個禮拜了>"<...)

趕緊帶著3隻小寶貝出去透透氣





因為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尤其難得好天氣

到郊外一定到處都是人

所以我們就想說

來去當初拍婚紗的地方走走好囉~





結果還真是來對地方了咧!

哇哈哈!都沒有人啦~~(超開心的)

整個綠色大道都屬於我們家的喲~

連車車都非常少

從我們來到離開

只有少許幾台機車跟汽車通過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就可以很安心的

放狗寶貝們自由的跑跑囉^^...





時間真的過好快捏...

已經隔了5個月囉~~



爸比看著小酷吉蹦蹦跳跳的

還說『記得帶阿酷拍婚紗時還小小一隻的說...』

(那時小酷吉體型跟元元差不多大吧!)



這次我們又帶狗寶貝重遊此地

自己帶相機自己拍

由我這個非專業的攝影師拍攝下

我們家王先生反而表情自然許多

(很想叫他再裝一次國父臉~呵呵!)



記得那時拍婚紗

我們兩人都笑到臉快抽筋了...





可愛的妹妹小寶貝

因為體型較小又比較配合

所以每次拍照時

都被我們抱上抱下

久了這隻專業的麻豆

也很習慣了喲~呵呵!





接著我們就直接把車停在路道口

憑著印象要往上走

去看看當初拍攝的另一背景

廢棄的鐵軌還有山洞



就因為沒車又沒人

所以我們就沒有幫狗寶貝們繫上牽繩

孩子們都開心的往前衝



結果好死不死

前面有一條還挺大的水溝

我們遠遠的看到

3隻小傢伙停頓在水溝前時

心裡就想說慘了...



嘴巴才剛嘶吼著

小酷吉~~你給我站住!!



酷吉這死小鬼

就又給我整隻滾進水溝裡...

在那來來回回玩水玩的可爽咧...

(還好這水溝不臭水也不怎麼髒)




元元小肥妞在水溝旁的小斜坡

聞草聞的很開心

而小酷吉在水溝裡也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牠是不是故意要報復我們

上個禮拜騙牠到內洞去

結果沒讓牠玩到半點水的仇...

才用這樣的方式

來讓我跟爸比無言...

唉~~真是歡喜到你艱苦到我啊!





其實這裡還真的挺適合溜狗的

感覺有點像我娘家瑪陵

沒什麼人跟車

有幾間鄉下的房子

環境又大也算挺乾淨的

3隻小寶貝都跑的挺開心的





走約10分鐘

我們就看到那條廢棄的火車軌道







對啦!對啦!就是這裡囉~

我們有在這拍全家福呢....



這裡雖然偏僻

但是有一種寧靜的美感...





全家福來一張(啊..少了爸比...)

3隻小寶貝一樣沒默契

老是看不同方向...





在這鐵軌拍照時

很機車的王先生

突然大喊火車來了~~!

害我下了一大跳

然後那個沒良心的

就在那笑的很開心...

(熊熊忘記這裡怎麼可能有火車...)





這時爸比接到工作的電話

而3隻小寶貝又看到

這邊住戶養的狗兒興奮不已

跳來跳去的我一個人抓不住

就先把小酷吉給綁在大枯木旁

唉~~這傢伙下半身都贓CC的...





今天要帶狗寶貝們出門時

剛好接到以前玩線上遊戲(天堂)

網友打來的電話

他們要來九份所以順道來找我們

於是跟他們先約在這碰面



他們住新莊

很厲害還找的到這裡

是我一定找不到~"~...





這是網友太太跟小北鼻

小北鼻超級可愛的!

跟媽媽長的好像哦~~



說到這個網友

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

大家認識時

他都還沒跟太太結婚

現在小朋友的蹦出來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線上遊戲了

但跟幾位網友都還保持聯絡

我跟雄結婚當天

也有好幾位來參加我的婚禮



所以人跟人之間的緣分

真的要把握要珍惜呢



等網友來跟我們會合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附近的潮境公園走走囉~



(待續)



----------------------------------------------------------------------------------------

這次帶狗寶貝出門時

發生了讓我跟雄很驚恐的事

那就是小酷吉牠....牠....

牠抬腿尿了啦~~~!

而且是突然的把腳翹了起來

然後把牠狗生的第一拋抬腿尿

尿在牠老爸的車子輪胎上Orz...



天啊...牠是跟誰學的...

是阿姊們在家有偷偷抬給牠看?

還是牠看到牠老爸尿尿?(好像不太對厚...)

還是說

這是公狗的天性?!



自從那一拋之後

小酷吉一整天出來

牠就一直是抬著腿尿尿了



不過好佳在

回到家我仔細的觀察下

發現小酷吉在家的報紙上

還是用的尿...

呼~~這樣我就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