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麗的綠色大道之後

我們跟網友開約10分鐘的車程到潮境公園

(好像不到10分鐘...很近)

但是整個潮境公園滿滿的遊客

很多人帶狗狗來這

而愛亂叫的妹妹毛病又犯了

又開始瘋狂亂吠...



潮境公園是我跟雄

婚紗外拍的最後一個地點

那時去拍婚紗時就覺得這裡好美哦~~

(住基隆居然不知道這個地方...)

不但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

還有大草原可以讓狗寶貝奔跑

不過前提要沒啥人時才行(我們來說啦...)


因為當時我手牽著妹妹跟元元

遊客又一大堆

尤其是愛跟著狗一起叫的小朋友

所以狗寶貝根本不能放風

而陪網友聊天的我

就沒空手可以拍公園的照片了>"<






後來我們看到公園旁

有個小階梯能走到海邊

也有許多遊客在那玩水


這看看整身髒CC的小酷吉

想說就乾脆讓爸比帶牠下去玩一玩好了

剛好可以清洗掉身上的髒泥

所以小酷吉真是賺到了

原本這次出遊並沒有打算讓牠玩水的

而這可是我們酷吉第一次下海喲~

(之前我們都是帶牠回瑪陵游泳)





我牽著妹妹跟元元陪網友在公園上頭

看著牠們父子倆戲海水時

旁邊也一堆遊客跟著我們看@@

有一位媽媽還一直問我小酷吉的事

她對我們家小酷吉可是充滿了好奇呢~


這時爸比正在找樹枝

因為小酷吉還是老樣子

游泳一定要邊玩個你丟我撿才過癮


沒多久網友他們要轉往去九份

我也就牽著妹妹跟元元下去找爸比跟小酷吉

真的覺得很抱歉...

帶著3隻狗所以沒辦法好好陪特地來找我們的網友







我們家小酷吉第一次與大海接觸

一樣表現的很英勇


爸比丟出去的樹枝

牠都會賣力的去把它撿回來

不過有幾次因為海浪大

小酷吉沒能撿回樹枝

還惹得在旁觀看的死小鬼笑說

哈哈哈~~好笨哦!沒撿到~

(哇咧~死小鬼不然你不會去撿哦!)



小酷吉很可愛哦~

爸比如果拿著樹枝一直甩卻沒丟出去時

小酷吉還會無奈的回頭望著爸比

酷吉:啊~爸比你到底丟不丟呀?





王先生看著小酷吉奮力游向大海的背影

感動的眼角泛著淚光說

"阿酷是我們的驕傲~~"

(這句當然是帶著偏心的語氣...)


因為岸上跟公園上頭

也有很多人觀望著小酷吉游泳撿樹枝

有些遊客還笑著指酷吉說


哇~~那隻狗好利害哦~~都不怕冷捏!

這時爸比鼻子就抬的更高囉~~





不過第一次游海水的小酷吉

好幾次都被浪花給嚇到(噗...)

不過撿回樹枝上岸之後

還是會開心的傻笑(可愛>"<~~)




至於妹妹跟元元這兩隻小傢伙呢~~

站在岩石遲遲不敢下來




尤其是元元這隻怕水的小肥妞

只有在那痴痴的望著媽咪

希望媽咪能上去陪牠









元元心裡可能很不解

這阿弟仔的皮是用啥做的?

怎麼都不怕冷

居然那麼熱愛游泳啊~~




而可愛的妹妹小寶貝

雖夏天時雖然也很愛玩水

但牠畢竟沒有小酷吉的耐寒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的下去泡泡水

沒多有就又跑了上來




我好喜歡這一慕的情景說...



妹妹看到小酷吉刁著樹枝遊回岸上時

還跑了過去頭抬高高的望著小酷吉

(感覺有點像要接棒似低~呵呵...)



而體型壯碩的小酷吉

看起來好真的好帥哦~~




看得出來牠們姊弟兩的感情很好厚^___^ ~






很多人問我小酷吉牠不怕冷嗎?

我想牠是真的不怕冷啦...

所以牠才會這麼愛水

巴不得能天天泡在水裡...





玩累了

還會學起海龜趴在岩石上...


甩水甩完後

雖然沒有土可以嚕

照樣可以嚕...



元元阿姊躲在邊邊

不想被小酷吉甩出來的水給噴到

而且還用不可思議的表情

看著一直在嚕石的小酷吉...




雖然我們是帶著3隻狗來

但此時此刻我們的焦點都在小酷吉身上

我跟雄還很自戀自己的孩子

一直誇獎小酷吉好帥之類的




雖然小酷吉太愛水的問題

讓我們在帶牠出遊時

常常會因此多了些困擾...

(比如去玩水溝水...)


但不可否認的是

這時的小酷吉真的很有魅力


即使牠時常裝那臉號呆模樣

但我們一直以來都深信

牠覺對是最聰明的孩子




像元元小肥妞

雖然很害怕玩水游泳...




但牠在樹林裡

乘風奔跑的模樣

也是讓媽咪覺得牠好美呢...




這次我們讓小酷吉玩水玩的很過癮

看牠差不多游累了

才準備東西收一收回家去

好顯我們家離這也很近@@...




以前因為不放心

所以一直沒帶狗寶貝去海邊

也只敢帶小酷吉回瑪陵游泳

自從這次的小酷吉的海泳


等夏天來了之後

就可以帶狗寶貝來海邊

盡情的擁抱大海囉!


潮境公園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下次避開遊客多的時候

再帶狗寶貝來這跑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