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兩隻腳都還是處於鐵腿狀態

而這都是在星期六(3/1)

帶狗寶貝們出遊時

被這3隻小傢伙給操出來的...



星期六太晚起床了

所以就帶狗寶貝去離家比較近的地方走走

而因為228那天沒帶元元跟酷吉一起去陽明山

被喜愛這兩隻小傢伙的朋友們說"偏心"

所以決定在這次出門好好的補償牠們

(這時就有累著回家的心理準備了...)



帶狗寶貝去的第一個地方是"槓子寮砲台"

這可真的離我們家很近很近(開車約10分鐘吧)

但我們卻從來沒有來過...





以前只知道基隆有這個地方

但總是沒有興趣來看看

因為這裡有點偏僻



結果來了之後

我跟雄都感到很驚訝

這是一個溜狗的好地方啊!






就是因為偏僻

所以沒車又沒啥人(←這點最讚!!)

而且空地很廣

環境也維護的很好

(是古蹟當然咩!)

狗寶貝們可以在這跑的很盡興的





原來我們家附近

有這麼好的環境可以溜狗啊!





我們才剛到沒多久

就遇到有個開寵物精品的先生

來溜一隻流浪過的哈士奇

牠說這隻哈士奇

是有人故意遺棄在店門口



這位先生很會做生意呢

看到我們在溜狗馬上就給我們一張名片@@...



這隻哈士奇的身世也很可憐說

兩歲多又瘦又患有嚴重的肝病

比我們家快11個月的小酷吉

體型小好多說..

真希望牠能早日康復...





我發覺妹妹小寶貝真的很會看鏡頭捏~

(臭元元還是不喜歡看鏡頭)

而小酷吉的體型好像又變大了@@...





仔細瞧元元小肥妞的肚子...

我懷疑牠的體重快逼近20KG了...



哈士奇的主人要走之前

跟我們說可以再往裡面走

那裡可以俯瞰整個基隆市區

所以讓已經玩瘋的狗寶貝喝喝水之後

我們就往裡面走




走到裡面就發現有大約5名的遊客

因為怕狗寶貝們太熱情會嚇到別人

所以全部都繫上牽繩



這兒整個感覺好寧靜

但也充滿一種詭異感

說實在的因為太偏僻了

如果叫我自己一個帶狗寶貝來

我還真的不敢咧...





爬上階梯之後

哇~~~~好美哦!

真的可以俯瞰整個基隆市耶...




要不是有沙塵暴的關係

眼前的美景一定更棒的!




等遊客走遠之後

我們就讓狗寶貝自由的到處跑跑

上面雖然整個山坡也挺大的

但都沒有欄杆

看著小酷吉衝來衝去的

還是會感到怕怕的

只不過沒有像在鼻頭角那樣的恐怖啦...





ㄜ...這張元元的肚子也超圓的...

又變胖的元元

還讓一對老夫妻遊客小聲的說

米格魯就是愛吃~好胖哦!

我想如果元元假如聽的懂她說的話

一定很難過低...

(女孩子最討厭被說胖了)





這時大約是下午3:30吧...

遠遠看過去

陸續有兩三批人群走了上來

人好像變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往下個地方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