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3/2)也是個大好天氣

即使前一天才剛帶狗出遊

全身處於酸痛狀態

我們還是早起回娘家

帶我老爸老媽一起去內灣走走





這次除了我老爸老媽

還有對我最好的二哥

以及調皮不聽話的姪子一起來

整台車坐滿滿的@@...



內灣的天氣真是超好的

出大太陽溫度也比基隆高許多

原本穿著大外套來

一下車也就熱的脫掉





我們先到內灣老街逛逛

瞧~你們看...

人是不是爆多的呀?!

比我們上次跟朋友來時還多人呢...





其實我們在開上來老街這時

就有點小塞車了

那時心裡早有底

這裡一定是擠爆了

可能是難得的好天氣

都家都拼命的往戶外跑





雖然遊客很多

但我老媽跟姪子能出來透透氣

就覺得很開心了





而我這個超級愛玩車車的姪子

每次帶出門看到車車

就開始裝那個苦瓜臉

疼他的阿公阿嬤

當然就會包了一台回家囉...





自從我搬出去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這樣與家人出去玩了

通常都是放假回瑪陵看看他們

所以我很珍惜此時的歡樂時光





三歲多的姪子真的大很多了

因為抱起來感覺有差@@...

不過跟我們家元元及小酷吉比起來

還是姪子好抱多了(重呀...)~"~







遊客實在太多了

要在老街裡逛很久也不太可能

因為後面的人會擠著你往前走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

又有更多人潮擠進老街說...

真是可怕呀!





小朋友就是這樣

出門玩有買到玩具回家

走起路來

都開心的跳來跳去

做阿公阿嬤的

看孫子開心也就開心了





要離開時

發現這兒也有好幾棵櫻花

開的很漂亮說

很美吧~不輸陽明山上的哦!





回家之前

我們先到已經廢站的合興車站看看

恐怖的是往老街的塞車車陣

已經塞到這邊來囉...(很長捏~)





我老媽的眼裡真的只有孫子

整天都盯著孫子看...





我這個姪子

我跟雄也很疼呢

只是乖的時候是很可愛啦

不聽話時卻很"鴨霸"





但阿公阿嬤很寵

而我這個做姑姑的比較雞婆

都會當壞人教訓他一下





我最愛的老爸

他年紀大了

最近變得很多愁善感

常常在跟我講電話時

聊著聊著就哽咽起來

連我也跟著紅了眼框



老爸~你要快樂點

這樣嫁出去的我

也才能感到開心啊...





我最愛的老媽

她很久沒出來外頭走走了

自從開始幫哥哥帶小孩之後

每天都待在瑪陵顧孫子

一個才剛帶大又要帶下一個

要去哪玩都走不開



老媽生日要到了

所以我們特地開車載她出來走走

讓她能休息一下

別老是悶在家裡





今天一起出來玩的

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愛操煩的老爸老媽

更是我最大的牽掛

也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我喜歡這張^^看起來溫馨哦..



其中我的二哥

我們相差了8歲

是4個哥哥裡對我最好的



在我剛出社會時

出錢買機車給我騎

當時我要還就學貸款沒摳摳時

他還帶我出國玩兩次



二哥為人太忠厚老實了

任何事都先為別人著想的大好人

這始終讓我很擔心他...





回到瑪陵時

老媽跟我們夫妻說謝謝

讓我們花時間帶她出去玩



其實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真的有點難過

(老媽太客氣了!!!)



帶父母出去走走

這也是做子女的義務

其實是我要謝謝老媽

讓我能陪在她身邊

感受一整天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