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悶了一個月的狗寶貝們

我們(02/17)終於帶牠們出門溜溜了

只是昨天的天氣實在又怪又糟

所以讓我們全家開開心心的出門

卻很狼狽的回到家...





星期六看到終於沒下雨了

內心就不斷的祈禱

希望好天氣要保持到隔天

因為星期六我跟雄都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帶狗寶貝們出去玩



一早起床時

基隆的天空陰陰的

我們就趕緊準備出遊的東西

開著車往北海岸出發



結果車開到金山

就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哇咧~實在有夠衰..

而且雨越下越大

所以我們就往回開

回基隆找地方讓牠們跑跑

(因為出門時基隆還沒下雨)



哪知道當我們一路開回基隆時

烏雲也跟著我們飄回基隆

所以回到基隆時

基隆也是下著大雨





期待跑跑的狗寶貝們

開始愁眉苦臉了

如果就這樣回家

牠們一定會很失望的





尤其是小酷吉

皺著眉看著窗外的雨

臉當然是澳嘟嘟的啦...





因為捨不得讓狗寶貝這般的落寞

所以就撥電話給住台北的朋友

問問看台北是否好天氣



結果聽到"台北出太陽"時

我們就趕緊衝往台北

不過可怕的烏雲居然早我們一步

當我們車開到大佳河濱公園時

天空已陰沉沉的下著毛毛雨



反正都已經來到大佳了

想說毛毛雨而已應該沒關係

而且也有些人在溜狗

所以在這我們就放牛吃草了





說衰還真的有夠衰的..

我們全家才一下車

雨就突然變大風也變強

狂風暴雨有如颱風侵襲



狗寶貝都淋成落湯雞

我跟雄雖然有撐著傘

但下半身還是幾乎全溼

可見雨真的很大咧

(照片裡看不出雨很大啦....)





妹妹小寶貝被突來的大雨

嚇的跑過來扒我的腿要抱抱

所以我就回車上拿浴巾

包著妹妹給牠秀秀



而元元則是被雨淋到

眼睛睜不太開咪著眼望著我

用那怪異的表情問我"哪ㄟ阿捏?"(哇那ㄟ哉啦...)





至於小酷吉可就完全不受影響

本來就喜歡玩水的牠

在大雨下的草坪上跑的可開心的咧..

照樣玩泥巴...連草也嚕了



途中還跑來一隻小雪

來找3隻小寶貝玩

這隻小雪很巧也叫gucci

但就如小雪的麻麻所說的

名子一樣但大小隻還差真多咧..





因為天氣還是挺冷的

雨也時小時大

很擔心妹妹跟元元會感冒

所以大約在大家停滯15~20分

我們就冷到決定打道回府

(我跟雄也都溼透了啦>"<..)



只是小酷吉還意猶未盡

抵死不從不肯上車

還讓爸比追著牠跑咧..



這次我們都被短暫的好天氣給騙了

讓我們又失望又狼狽的回到家

被烏雲追著跑還真是xxxxx....



現在只能期待下個休假日

老天能幫幫忙別這樣整我們咩

好天氣至少也要維持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