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媽咪說有些姨姨很想念我

想知道我這陣子都怎麼打混時間

哎呀~真不好意思捏!





其實我也很忙的說

我要忙著陪爸比練功捏~





我們家那偉大的爸比

最近可是剛練成一雙無敵剪刀腳哦!




說到爸比的無敵剪刀腳啊~

可利害的咧!





夾度拿捏的剛剛好

舒適感一級棒!





窩在爸比這雙腿裡

完全感覺不到任何負擔





也讓偶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如果想知道爸比這雙無敵剪刀腳

到底的功力有多棒





看看號呆的臭小子那羨慕的表情

就知道囉~





瞧~牠沒有爸比的剪刀腳可夾

表情是多麼的落寞

想睡也睡的不安穩





渍...漬...漬

喲~可憐哦!







所以~媽咪呀!

以後別在唸我跟爸比老是躺在沙發上



我們父女倆可是努力的想把

王家獨門無敵剪刀腳給發揚光大呢!





酷吉:嗚...人家也想要給爸比的無敵剪刀腳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