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看到網路串起的

搶救彩虹眷村活動時

就很想來這裡看看

不過在台中很遠捏~~


沒想到好心人達成我的願望

所以我們家才能有機會來吶~




網友的搶救活動

彩虹眷村保住了

可能因此聲名大噪

小小的眷村擠滿遊客

要拍照卡位都很困難說....




仔細看黃爺爺的作畫

色彩鮮豔豐富

人物又畫的可愛

真的很讓人佩服呢~~




眷村的每個角落

都被點綴了繽紛的色彩




真的很難想像這些可愛的圖畫

都是出自一位88歲的老爺爺之手




我們家淇淇也很認真的欣賞哦!





只是小公主太皮了

不給人家抱抱

又愛到處亂跑





怕她跌倒打她抱起來

還給我尖叫....




淇淇的姑姑要牽她的手

居然還咬人家...

在旁邊的遊客看了

還笑著說:妹妹好兇會咬人捏!


比起淇淇呀...

小表哥庭庭可表現乖多囉~~




在眷村的角落

還有擺著一個捐獻箱

有機會來造訪的人

記得用小小的心意

來支持黃老爺爺
讓他能繼續畫下去哦!!







彩虹眷村旁邊有個小公園




小朋友看到溜滑梯

就開心的衝過去了



淇淇看到小表哥玩溜滑梯

也要跟著爬上去



看到這樣的公園

真的讓我很羨慕

好可惜我們家附近

並沒有像這樣

適合小朋友來玩耍的公園




這趟來到台中

除了彩虹眷村

我們還去了高美濕地






這兒的風好大哦~~







淇淇又開始不受控制了...






自己開心的跑

讓外婆緊張的在後頭追





這趟台中行

開車的人累

顧小孩的大人也累




玩的最開心的

就是淇淇庭庭囉~~





看著淇淇最近不受控制的行為

真的很像一年前的小姪子


我老媽說小孩這個時期最難帶了

再大一歲就會比較好了

嗯嗯...希望如此啦....(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