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15

我跟雄要去日本東京渡蜜月

所以趕緊帶3隻小寶貝出門透透氣



上個禮拜因為忙婚事

所以整個禮拜都沒帶牠們出去跑跑

憋一個多禮拜的狗寶貝們

簡直快悶壞了呢





雖然天空陰陰的

還下著毛毛雨

不過狗寶貝們還是跑的挺開心的





ㄜ...元元流一條好長的口水啊...



這次是帶狗寶貝們來

碧沙魚港的廣場跑跑





哇咧...那條口水...



記得上次帶牠們來的時候

酷吉都還沒來到我們家呢





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廣場裡的人潮寥寥無幾





不過這正如我們的意

不然妹妹這小傢伙

超愛吠陌生人..尤其是小朋友...





我們這次出國

要把妹妹跟元元托給婆婆照顧

而酷吉因為體型太大又好動

婆婆說她照顧不來



所以只好把牠們姐弟分開

把酷吉帶回娘家

給我老爸照顧





雖然是把狗寶貝托付給家人顧

但會有5天見不到牠們

心裡還是很牽掛...





尤其是超級黏人的妹妹小寶貝

聽雄老大說

結婚的前一天

我回瑪陵住的時候

妹妹小寶貝看媽咪還沒回家

就一直望著落地窗看

似乎在等媽咪回來

哦~~媽咪的心肝寶貝...





而元元也好久沒去婆婆家了

不知道去住的這5天

會不會又搗蛋給阿嬤找麻煩...





瞧~~沒泥巴也能給我跑去滾草...



至於酷吉也因為還沒有成犬

我特別交代我老爸要用心看著牠





總之這3隻小寶貝

都讓我放不下心呢



出國的這5天

只好帶著牠們的相片解解相思囉~~


----------------------------------------------------------------------------------------------------------



出國前一晚

約了一些朋友吃飯

而這位就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是因為懷孕礙於習俗

無法參加我婚禮的好姊妹

雖然結婚當天

她本人無法來參加

但這陣子她一直打電話

及傳簡訊來關心我

這份友誼真的讓我很感動


好姊妹~

我想告訴妳

如今我會感到幸福

絕對是因為我的人生

有妳的參與

老話一句

要把我的乾女兒(兒子)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