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8歲生日
也是我過的最不快樂的生日

今天早上
雖然颱風風雨變大
我跟王先生還是照常去醫院探望老爸
結果才剛到醫院大門
就接到大哥的電話
說老爸正在急救

衝到了加護病房
看到哭紅雙眼的大哥大嫂
雖然老爸的病房拉上了門簾
但是急救的電擊聲
還是讓我情緒徹底的崩潰
大哭顫抖的緊握雙手
老爸不要嚇我...

大哥通知其他哥哥趕到醫院
也趕回瑪陵接老媽來醫院
大家在外頭著急的為老爸祈禱

兩個小時後
老爸急救之後
有恢復心跳人也清醒了
但是因為剛剛急救的電擊
讓老爸的肺積水
所以呼吸一直不是很穩
心跳太快 血壓也太低
目前還是處在危險的情況

醫生說
老爸是急性的心肌梗塞
不是因為腹部的髒水引起

我們真的都嚇壞了
我的腦裡一直浮現
老爸住院時跟我說的話和情景
不應該這樣的
老爸還沒真正的享清福
不該如此受折磨

星期六我跟大嫂去醫院看老爸時
雖然他的體力一天比一天還不好
但是我們回去時
他還有用虛弱的身子
跟我們揮揮手..

到了晚上
我跟王先生在去醫院看老爸時
老爸已經虛弱到叫不怎麼醒
其實當時我就感到很不安
沒想到隔一晚
老爸卻忽然心肌梗塞停止心跳

老爸急救回來之後
我們進去裡面看他
呼吸器裡的管子都是血水
老爸的瞳孔還是有點放大
但是我們叫他
他還是聽到有點點頭的回應

老媽難過的一直哭
我哭著對著老爸說
你答應我很多事情
都還沒有完成
不可以丟下我們

老爸點點頭...

因為老爸還是處在危險的情況
所以我們要輪流在醫院守著
下午我跟王先生去行天宮拜拜
現在也只能祈求佛主保佑老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裡一直想起
老爸想家想出院的畫面
總覺得我們很不孝...

今天生日
沒有慶祝 只有擔憂跟哭泣
我一直希望老天能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就是老爸病情的好轉甚至康復的出院

謝謝打電話安慰我
及陪我吃飯的朋友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但今年的生日
我一點也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