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前幾天

收到好姊妹寄來的禮物

她真的很貼心耶~

特地幫我們家又訂製了

一個公仔全家福來送我

這次有小淇淇哦~~


兩年前好姊妹送的生日禮物↓


兩年前我生日時

也剛好離我的婚期很近

她就有訂製一組

有狗寶貝們的全家福公仔送我


現在又補上有小淇淇的公仔

真的是很貼心吶~



噗...狗麻麻都說王先生的公仔

做的太帥氣了啦~~

而我個人是覺得

小淇淇的做的挺像耶!




這張卡片寫了滿滿的祝福

看了真的很窩心


這個好姊妹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從高中就好到現在

雖然她已經嫁到桃園去了

我們也不常見面

只是偶而會通電話

聊聊彼此的近況


記得去年我得知自己懷孕時

那時候我還沒有當媽媽的心理準備

所以內心感到很徬徨

我打電話給她訴說心裡的不安

她因為沒有養狗

也許沒辦法體會我所擔心的某部分


但她把自己生了一個女兒之後

那種當母親的喜悅及幸福

仔細的分享給我聽....

而現在我也能體會她那種心情了


我們不常見面

但在彼此的生日時

都會送個禮物

送一份最真誠的祝福


就如她卡片所寫的

人生最珍惜的是有位知心好友能分享

哪怕不常見面

但依然能感受對方

默默在另一個地方祝福








而這個名牌零錢包

是淇淇的乾媽送的

淇淇的乾媽是我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世界真的很小捏~~

沒想到我們倆的另一伴

牽來牽去到最後都是認識的...噗...


也許這十幾年來

我們之間多少有些誤會

讓這份友誼包含了感動及生氣

但最重要的是我對她的感謝


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不管是悲傷或者喜悅

她總是陪在我身邊扶持著我


在我需要朋友的時候

她會在第一時間出現

給我最大的支持


噗~寫著寫著...

突然覺得好感動哦~~

總之謝謝妳們對我的好

妳們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國中跟高中的同學

我還有聯絡的其實沒幾個

但是很慶幸以前的好朋友

能一直好到現在

我很珍惜與她們之間的友誼

人的一生除了親情、愛情

還能擁有珍貴的友誼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


PS.很感動有幾位狗麻麻
為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還特地撐過PM12:00在噗浪祝福我
謝謝妳們哦~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