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狗麻麻才再說

年的這時候

大家一起聚餐時

王先生還要我們大家

勸妳早點生孩子

沒想到現在淇淇都2個月囉~~


噗...也對啦...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我的效率這麼好啊~~

馬上乖乖聽話

幫他的生個女兒出來




兩個月大的小淇淇

除了長肉肉之外

開始會看著鏡頭笑囉...

看來她跟哥哥姊姊一樣

已經有專業的架式

知道ㄚ母我呀

沒事就愛拿相機對著他們猛拍

所以已經學會要如何配合我呢...





還沒滿月時的淇淇

其實就已經很愛笑了

常常睡一睡就在偷笑

老一輩的人都說

這是胎神在逗弄寶寶





而我們家王先生說

淇淇是夢到爸比了

所以才開心的一直笑

我當下馬上回說:那她應該是嚇哭才對啊...= =




平常在照顧淇淇的外婆說

小淇淇最近常自己笑出聲

發出可愛的咯咯聲...




我有聽過一兩次

可惜來不及錄影

我們家王先生啊~

可是很怨嘆都還沒聽過呢...哈!




可不可以不回去?

淇淇的大伯公

看著我們下班之後

都還趕著回去瑪陵看淇淇

回到家裡之後

都差不多PM10:00左右了

所以就叫我們不要那麼辛苦

不用每天都回娘家裡面看女兒


就連我老媽都說

她不會苦毒外孫女的

叫我們安心下班回家休息啦~~


唉唷...

我一整天都沒看到

總是會想女兒的咩....

不過我已經在慢慢適應了啦~~^^"




這幾天我都盡量

利用中午時間回家拖地

然後下班回娘家看淇淇

再回到家就可以不用那麼累

還要做家事到很晚.....

不過摸一摸

也是差不多12點多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