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來到慕谷慕魚

最棒的就是

可以自己選一個

沒其他遊客打擾的區域游

(被路過的遊客當馬戲團看例外...)


這裡的區域很大

每一窟的水都是美到不行哦...

(不過路很小不好會車)




上一篇有看到不畏水冰冷

而跳水陪狗游泳的慈母1號

這篇就要來表揚一下

慈母2號的Cherry麻囉....




cherry麻跟我是唯一有下水的麻麻

因為這裡的水實在太清澈了

總覺得不下水游一下

那就太可惜了呀~~

(沒下水的LGS成員們聽到沒呀??呵呵...)


Cherry麻還讓我們家妹妹

陪庫利姆一起搭小船

免得妹妹給我到處亂跑>"<....




在這不得不提一下

Cherry麻跟他們家拔拔實在太恩愛了啦~~

三不五時就會躲在角落你濃我濃一下...


連我們家阿酷

都看不下去的游過去....

然後........




阿酷居然往Cherry麻身上落企...

當時真是把他們全家給嚇壞了

(雖然那時我笑的很開心啦:P....)


真是的~~~

人家在恩愛

阿酷你是在興奮啥呀?




阿酷對Cherry麻腳來手來

實在惹火了cherry拔

於是Cherry拔決定來個大逞罰!!





抱著阿酷爬到高崗上

然後想來個倆人同歸餘燼....


這不得讓大家納悶

Cherry麻只不過被騎幾秒

而Cherry拔有必要這麼想不開嗎?




Cherry拔帶著阿酷跳涯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阿酷得到教訓

但他萬萬沒想到

阿酷居然煞到Cherry拔

這勇猛跳水的男子漢....




酷吉這一亂

實在讓其他安分守己的LGS成員

(安分的不包跨米蘇跟阿法...)

開始懷疑這團是搞GAY團嗎?





傷心的阿酷

在黑桃麻的安慰之後

只好把熱情轉移到那根木頭上...




王先生不忍心

看到自己寶貝兒子如此的失志

於是把阿酷叫來一起做日光浴

讓烈陽來清除阿酷心中的淫念




而看到這父子倆

做日光浴的躺姿

還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美麗的慕谷慕魚

讓我們家阿酷玩的很盡興

一樣是下水

游個千百回也不逆啊~~





而我們家肥元元捏~

在媽咪愛的犧牲下

也是游的很徹底哦!




至於一直亂跑的妹妹

除了把我嚇了好幾次之外

還是有到此一游的下水


當我們收拾東西

準備離開時

忍不住回頭看看


美麗的慕谷慕魚啊~

期待我們下次再來囉!





《花蓮游~回顧》

 
0906~7悠游花蓮‧布拉旦遊憩區(上)

 0906~7悠游花蓮‧布拉旦遊憩區(下)

 0906~7悠游花蓮‧重光社區的荖溪

0906~7悠游花蓮‧鯉魚潭

 0906~7悠游花蓮‧麻將生死鬥

 0906~7悠游花蓮‧慕谷慕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