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我最愛的老爸已經不在了
才短短一年的時間
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的身邊
少了一個愛我的老爸
卻多了一個讓我疼愛的女兒

在老爸去世一個多月
我就意外的懷了淇淇
這是老爸送給我的禮物吧...

在我坐月子的這段期間
我總是會想起老爸
因為有著好廚藝的老爸
曾經說過要在我生寶寶之後
來幫我坐月子的

就當他躺在病床上的時候
也答應我會努力對抗病魔
他要趕快好起來
老爸還牽掛著他對我的承諾

但是人生真的很無常
老爸他還來不及
抱抱他的外孫女就離開了



或許是我懷孕的這段時間
心裡一直思念著老爸
所以淇淇出生之後
看起來長的特別像外公喔!

淇淇有好多表情
真的跟外公很神似
看過淇淇的朋友
也說跟外公長的很像哦...
連王先生都說
或許淇淇是老爸投胎的呢...



在我傷心自己
失去一個摯愛的親人時
上天又送給了我ㄧ個寶貝
這也是老爸送給我的禮物



父親節這天
我真的很想念您
即使您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您還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