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選擇最健康的方式渡過

那就是一起去爬擎天崗

這次帶婆婆+娘家的

大大小小共10個人

大家去戶外運動運動一下

我們可是有全程走完哦~~


雖然我懷孕快7個月了

但這點路程對我來說

還不到累的程度啦~~

比較辛苦的是我大哥
大姪子走到一半就不想走了
我哥還要抱著他走完@@"




我只要想到多運動

這樣會比較好生產

就巴不得每天都有時間

能去爬爬山走走步道呢~~


至於我都懷孕了

還有這般好體力

也算是平時帶三隻小寶貝出遊

所操出來的吧~~哈哈!


走完擎天崗之後

我們就去陽明山當地的餐廳用餐

很愉快的一天

看老媽及婆婆都笑的很開心

我也感到很高興呢~






某天在跟生過孩子的同事聊天

她說自己生過孩子之後

才知道媽媽真的很偉大

除了要經歷生產的痛

還有把小孩帶大的辛苦

這些都要自己去體驗過後

才知道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我老媽自己生了七個孩子

辛苦的把我們帶大之後

接著又幫忙帶孫子們

她的辛苦是比別人還多好幾倍


有時真的會不捨得

看老媽這麼累

但是看著老媽

抱著孫子時的笑容

又覺得有孫子帶

才能讓她的生活

感到滿足及快樂








也許就是有孫子的陪伴

才能讓老媽在失去老爸之後

這麼快重拾笑容吧...


記得老爸生前

他最不放心的就是老媽

在他還沒病倒之前

總是唸著要多守護她幾年


現在老爸走了

我也會做到當初對老爸的承諾

完成他的遺願守護著老媽


有時帶老媽出去

她經過某些地方是老爸曾帶她來的

老媽總是會思念起老爸

懷念當初老爸沒工作有空時

騎車帶她去兜風的往事


老媽真的很愛老爸

雖然在我們面前

她已經不會因為思念而流淚

但是她心裡的痛

還是需要我們這些孩子們

多陪伴她 傷口才會癒合


而老爸未陪老媽走完的路

我會牽起老媽的手

陪著她繼續走完的





最近回娘家時

看到大小姪子的互動

真的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趣

這時真的會開始期待

等4號北鼻出來時

他們玩在一塊

會是啥模樣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