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元元跟阿酷去做血檢時

驗的孟唐91項過敏原檢測

已經出來囉~~



就是有過敏的反應

就是要注意






草類的部分

有些在我娘家瑪陵那都有看過

所以以後要多加避免才行.

尤其是那個百慕達草




而這份報告裡

我比較在意的是食物的部分

之前報告還沒出來時

我有先把牠們的鮮食停掉

因為我鮮食都會固定加馬鈴薯、紅蘿蔔...


不過我真的很驚訝

阿酷原來對牛肉豬肉過敏啊.........!!

連李醫生都說很少看到連吃豬肉都會過敏的

看來以後要煮鮮食

還是以雞肉為主了




而這份報告後面

還有附上許多草類跟樹類的圖片

這樣飼主也才能比較清楚

還好有附...不然光看名稱
我真的不知道長啥樣呢...





還有把各大廠牌

阿酷適合吃的飼料列出來





看到這份報告是很詳細

老實說要完全避免真的很難(例如...儲藏室塵螨)

不過我至少在家餵鮮食

或者帶牠出游時

比較清楚什麼是對牠或者不好




只是...臭阿酷

以後你沒福氣能吃牛肉囉..........


ps.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家阿酷的癢癢問題改善很多

前幾天已經擺脫頭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