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與娘家大大小小共11人

在汐止的平價牛排餐廳渡過

我婆婆因為要回苗栗看外婆
所以就沒能一起來





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很多餐廳都不給電話訂位

所以我們現場排了1個多小時

才能進到餐廳裡面填飽肚子




淇淇與小舅媽


不過家人聚在一塊

聊東聊西的時間過很快

所以才不會覺得

這1個多小時很漫長


尤其最近王先生

跟我四哥四嫂都在玩cs

大家多了一個有趣的話題呢~




雖然餐廳裡的東西

淇淇幾乎都不能吃

不過她用那兩齒

倒是啃了不少水果



啃了芭樂不夠

看到西瓜還唉唉叫的想吃




而餐廳裡有個小男生

好像很喜歡淇淇

一直跑過來對淇淇傻笑

不過我們家淇淇

好像對西瓜比較有興趣...= ="




淇淇的大小表哥

兩兄弟都穿一樣好可愛捏~~





以前我大姪子可是很怕王先生

現在卻會纏著姑丈玩玩具

看來王先生的兇兇臉

有比較慈祥點囉~~




看得出來我老媽還挺開心的

每次看到老媽笑

我心裡就比較放心點


我老爸走了之後

雖然有孫子可以帶

能讓她忙到沒空悲傷

但是老媽卻把老爸在世時的煩惱

通通都擔了起來


看著她操煩東操煩西的

很多事情我真的無能力

只能陪在她身邊聽她說

就像以前聽的老爸說一樣...




人家都說生了小孩之後

才能真正體會當母親的偉大及辛苦

其實我覺得這母親當的並不辛苦

自從淇淇不再日夜顛倒後
日子是過的還挺爽的>///<...



比起我老媽真的差太多了呢....






雖然只是出去玩個半天

可是淇淇有累到喔~~




瞧她趴這樣也能睡這麼熟...

爸比可是很擔心她會睡到落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