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5/15)天氣不算太差

婆婆說想出去走走

我們就揪老媽及難得放假的二哥

帶著大小姪子一起來去淡水走走




到了淡水捷運的廣場

剛好看到某個國小

正在表演舞龍舞獅




我以前可能不會那麼注意小朋友

不過現在自己當媽媽了

看到有關小朋友的活動

都會很有興趣的想了解

這應該就跟家裡有養黃金
又在街上看到黃金時一樣
會感到很興奮吧~^^"




可惜淇淇在車上剛喝完ㄋㄟㄋㄟ

所以正睡得熟咧

不然她看到這鮮艷的獅頭

應該也會感到很新奇吧~




雖然淡水老街

我們算是挺常來的

但是跟著家人一起到處走走

去哪都覺得心情很愉悅呢...





這天媽咪幫淇淇

打扮得很淑女喔~





頭上還有夾個可愛的蝴蝶結

真的是超級卡哇咿的~




最近淇淇很喜歡用手指挖嘴巴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用手指去摳牙齦

結果被我老媽發現

淇淇的上牙齦

也有兩個小白牙來報到囉!






因此我還被我老媽虧說

當母親的居然沒發現

小孩上面也長牙了=..=




讚老街逛了一大圈

小朋友們吵著要搭船

所以我們要搭船去八里走走囉~




可愛的兩兄弟

弟弟最近很愛模仿哥哥

聽我老媽說這天要出門時

弟弟還說要跟哥哥

穿一樣的衣服呢~





淇淇搭船初體驗

她開心的站著一直大叫@@"

其實淇淇在媽咪肚裡5個多月時

我們就有搭過一次囉~呵呵...




每次來到八里

岸邊有好多小朋友在那玩沙

只是...我覺得那沙好臭喔~"~

我心想我絕對不會讓淇淇

像這樣玩到整身的是沙說...




旁邊的小公園

讓淇淇的大小表哥玩得好開心



淇淇雖然沒辦法像哥哥們一樣

玩溜滑梯跟盪鞦韆

但是她感受得到

小朋友開心的氣氛

被爸比抱在懷裡

也笑得很高興呢~~








淇淇最近很愛爬

在家裡東爬西爬都不覺得累

所以整天被抱久了

就想下來爬一爬= ="



愉快的一天

就用難得的合照就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