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我們帶元元阿酷回瑪陵時

因為我娘家附近

有個對狗不友善的地主

剛來有過來耕地


我怕元元越線跑去對他吠叫

所以我們決定牽著牠們

走一段路到別的地方跑跑




那是我們那里的一個籃球場

離我娘家大約15分鐘的路程

因為要走大馬路過去

所以元元跟阿酷要牽好




老實說這個籃球場

也是建來養蚊子的....

我娘家這個

人口已經越來越少

尤其是會想打籃球的年輕人

幾乎都已經搬遷到市區




所以這個籃球場

原本規畫的環河步道

也都雜草叢生了....




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覺得地方政府

要規劃興建社區的設施

是否都欠缺考量

這還不如把經費

拿來做更好的運用




像王先生老是跟我說

他同事住在台北市

生活福利補助一大堆

哪像我們基隆的市民(唉....)




生育補助

其他縣市的福利

都讓我羨慕的咧...

基隆什麼都沒有.....




雖然抱怨一堆

不過我們家還是離不開基隆的

我從來不會想搬到其他縣市去

我想元元跟阿酷

應該也住習慣基隆了吧~哈!!




這個籃球場不是很大

不夠也足夠讓牠們姐弟倆玩耍




只是牠們吃草的時間

應該比跑跑還多....




尤其是臭阿酷

居然給我黏一堆鬼針草....





還好阿酷毛毛都已經剃掉了

只剩下頭跟尾巴

這樣還不至於太難清...




而元元真的是惡人無膽

吃草吃到心虛




牠看到爸比靠近

就夾著尾巴坐著想求饒





其實要生氣的是我...

拜託你啊~元元~~~~

不要再給我吃草

然後回家吐在被單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