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從婦產科
轉到大醫院產檢了
因為聽了許多朋友的意見
也認同在大醫院生產
的確對寶寶比較有保障
所以我也做了決定
打算在大醫院生產

只是在大醫院產檢
真的必須耗比較多時間
昨天我跟王先生
從8:00等到快10:00
才輪到我看診
回到家都已經11:00了

其實在醫院要花時間等
我們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是做完產檢之後
卻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樣
有種安心的感覺捏...
反而比去婦產科產檢
還感到不安
這讓我開始又猶豫
到底要在哪生產啊....???

後來跟好姊妹及
其他生過北鼻的狗麻麻聊過
想想應該是我選的醫生不對吧...
那我可能下次產檢
換個醫師或許會比較好~"~

這次產檢
我比上次胖了2.7KG
算是有比較節制一點點了
不過全部算起來
還是超胖太多....

醫生嚴重警告我
必須好好控制體重@@”
飲食方面也要做調整
不然到時可能會不好生
她說雖然我吃的不多
但是吃的東西不對
所以全部都胖在媽媽身上

產檢之前
許多人一直說我的肚子不大
害我也跟著擔心起北鼻太小
結果產檢之後
我終於比較放心了

醫生說北鼻的
胎位、重量、羊水..等等
都很正常哦!
目前4號北鼻有1180g了耶~
比上次產檢足足大了快一倍
果然後期真的大很快捏!

聽完醫生的解釋之後
王先生還笑著說
原來不是北鼻太小
是媽咪太大了啊!

吼...他真的很煩ㄟ...="=凸

而在大醫院檢查
除了要花比較多時間之外
那就是照超音波要自費...
照一次自費550元(好貴哦!)
而且還是2D的.................

而這幾天
我的巨大腳丫持續的腫下去
(嫌噁心的那位別往下看捏!)




瞧~很腫吧...
之前是腳掌腫而已
現在可是連腳踝到小腿
都腫的不像話
而且是白天就給我腫溜...

每晚抬腿或者喝紅豆水
加上王先生哀怨的按摩
效果都不是很好

我們家那個沒良心的
看到之後還說
真的好腫...好像浮屍的腳.....
這句玩笑話
他是叫我不准寫上去
因為他說他已經變成
被公幹的王先生(噗..)




上星期六我的好姊妹
帶我一歲大的乾女兒
以及一大箱東西來看我



這箱滿滿的嬰兒用品
都是她整理過後的二手衣物
洗的乾乾淨淨又香香的



裡面還有很多是新的呢...
看了真是就感心耶~~~

我都已經要邁入懷孕後期了
可是到目前為止
我只訂了一張嬰兒床
其他哩哩扣扣的都還沒買
(其實也是還在研究要買啥啦...)
現在懷孕7個月了
是該開始準備4號北鼻的東西

我好姊妹的女兒
從出生到現在滿一歲了
都是全母乳哦~~
她媽咪還用母奶幫她敷臉咧~~
整個皮膚白又嫩
超級可愛的呢...

看了之後
真的很期待4號北鼻出生
即使產後還要繼續上班
我也會試著努力
當個全母乳媽咪的~~^__^
加油~加油~!!
還剩下兩個多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