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到
之前去的婦產科做產檢
雖然一個禮拜前
我才剛去醫院做過產檢
但這是在一個月前
就預約好的
心想說去照照超音波
看看4號比鼻也好啊~~

昨天婦產科裡也很多人
同樣是要花時間等
但在醫院跟婦產科裡
等待的感受卻不一樣

昨天我們在等的時候
院長夫人就出來關心
看有沒有產婦有問題
她可以幫忙的

當她看到
我腫的很誇張的腿時
還蹲下來摸摸我的腿
告訴我該注意哪方面的飲食
還有消除水腫的方式
這種感覺真的還挺窩心的

就連我照完超音波時
醫生會拿衛生紙幫我擦肚子
還會貼心的扶我起來
這都是我覺得比醫院
還讓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因為之前量血壓時
我就有告訴護士說
最近我的胃都很不舒服
常常會覺得悶悶脹脹的
後來輪到我照超音波

醫生一照馬上就說
難怪妳的胃會不舒服
因為寶寶的胎位不正

4號北鼻的頭還沒轉下來
頂在我的胃旁邊...

可是我上個禮拜去醫院做產檢
自費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胎位正常啊...

正常胎兒應該會在28W時
就會把頭轉下去
如果沒有轉下去的話
就要做膝胸臥式的運動
輔助胎兒的頭轉向

所以我現在每天
都要做膝胸臥式早晚10分鐘
讓北鼻能把頭轉下去



膝胸臥式的方式如上圖↑

昨晚回家之後
睡前我就有試著做
但是...我的腰好酸啊>__<~~
肚子一大顆掛在身上
還要拱起屁股抬10分鐘
真的不簡單啊~~~
但是為了4號北鼻
我要忍著~~加油~~才行!!

這次產檢我的體重
居然比上個禮拜量
還輕了0.2KG耶...
難道是我少吃重口味
跟油膩的關係嗎?
我現在如果買便當
都會過水才吃呢...
(比以前減肥還辛苦啊...)

說到減肥啊~~
我們家王先生最近卯起來減重
他努力一個禮拜
不吃零食跟宵夜
晚上踩腳踏車30~40分鐘
已經瘦了3KG

王先生還開玩笑的跟我嗆聲
要瘦回以前那瀟灑的模樣
到時我就要擔心
他會偷交女朋友了

是哦...我好擔心哦~~
能瘦下來再說啦="=

8年前的王先生↓




這只能說

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