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又要抽血囉...
我自費做妊娠糖尿病的檢驗
抽血之前還要先喝一杯
甜到要命的糖水吶...噁~~>__<....

上次產檢(2週前)
醫生說我的胎位不正
所以早晚都要做10分鐘的
膝胸臥式的運動

我看到有網友留言說
可以多跟北鼻說話
然後也可以請爸比一起做
這樣會比較有毅力

所以呀~~
每晚我在擦妊娠霜時
都會按摩肚皮
然後跟北鼻說
要乖乖把頭轉下去哦!

然後晚上要做膝胸臥式的時候
就叫王先生跟著我一起做
剛開始王先生很有疑問的說
為啥他也要做
(是要讓肚裡的大便轉下去嗎?)=_=凸

我告訴他
爸比媽咪一起做
4號北鼻就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這樣她就會乖乖把頭轉下去啊!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前幾天玩太大
晚上回家都全身酸痛
所以我偷懶了好幾天沒做說@@”

不過4號北鼻真的很乖捏..
這次照超音波時
醫生跟我說北鼻的胎位正囉!
她已經把頭轉下去了
整個臉還貼著子宮呢...

因為之前有看到網友留言說
她在後期的一個月
北鼻頭會一直轉上轉下
所以我擔心的問醫生
北鼻的頭會不會又轉上去

醫生說機率不大
通常這時期頭轉下來
就不會轉上去了
並且叫我注意胎動的位置
如果胎動是動上面
表示北鼻頭是在下面

2週後來產檢
北鼻的頭還是在下面的話
就不用擔心胎位不正了

30W+5D
北鼻的心跳是140
有1557g了哦~~~^__^



雖然我知道
自己的母愛還沒完全醞釀出來
不過我也可是有慢慢準備
希望自己能當個好母親

最近我們已經開始
在準備4號北鼻的東西
房間也空出放北鼻床的位置
還為北鼻買個專屬小衣櫃
也添購了許多東西



而好友又送來一大箱
乾女兒穿不到的衣服
整理一下...
哇咧~~這個衣櫃不夠放吶...@@”



前一兩個禮拜
趁京華城年中慶
我跟王先生跑去逛到腿軟
買了許多東西
(寶寶的東西真是不便宜吶)

也為4號北鼻買了嬰兒車
這台是可以前後推的
算是中價位的啦...

好險我們上次去逛的時候
因為考慮到價位的問題
所以沒敗下去
結果當天去買的時候
除了京華城的買5000送520之外
這台推車又降價了700元耶!

現在除了三隻小寶貝
又多了第4個寶
當然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呢...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挺敗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