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我們約好

要帶狗寶貝去五峰旗游泳

但是連假怕會遇到塞車

所以我們還特地約早一點出門

AM8:00出門對我們來說算早囉..@@"


沒想到才剛出門

就接到小獅麻的電話

說往雪山的路上塞暴了

根本都是龜速行駛

所以我們就改走北宜

但是這段彎彎曲曲又遠的山路

真是讓我跟狗寶貝很不好受

我再也不想走北宜了>"<~~





當我們到達五峰旗時

大約是AM10:00多吧...

小獅麻他們是9點左右到達

所以他們家的狗寶貝

都已經游好幾回了呢~~





小獅麻家的寶貝都好團結哦~~

會一起游來游去

這樣的情景在我們家

是很難看得到呢~"~





悠游在水裡的

除了三小獅

還有酷吉跟維尼





我們家小氣酷

看到水裡那麼多大狗在游泳

就會很警張很怕飛盤被搶走





除了大狗狗下水

小型犬也要跟進才行啊~~




端午4天連假

就只有這天天氣不佳

沒有啥太陽所以水挺冰的說...

但是這群狗拔狗麻

還是勇敢下水陪狗子同樂吶~~~





總是佔據我相機

不少記憶體的憨憨

因為牠愛小獅麻愛的太盲目了

盲目的非常可愛

所以我都會忍不住對著牠猛拍





這是三小獅每次去游泳

必定會上演的戲碼

都自家人有啥好搶低呢~~





從水裡搶到岸上

兩隻都很固執不肯放

可愛逆~~~




而很粘媽咪的元元

一直站在我附近啦~~

但是牠一直保持警備狀態

很怕別人給拖下水

直到酷吉麻拿出零食

這貪吃肥元馬上破功

立刻跑去當別人的小孩討吃....




衝力十足的維尼

真的好會跳水哦~~

跳水的姿勢真是好看

維尼麻跟我說

當初為了教維尼跳水

她是自己先往水裡跳

結果維尼馬上跟著跳就會了


所以囉~~

為了讓我們家阿酷更進步

等媽咪卸貨完

再來陪你一起跳水吼~~




跳水跳的不夠好看沒關係

阿酷到是多了一項專長

那就是當水上拖車....





因為這裡我沒辦法下水

元元就不會乖乖去游泳

所以爸比試圖把牠抓到水中間

好讓牠自己游回來


結果元元的表情好驚恐啊...

真不知道牠有沒有

嚇到挫尿在水裡呢...呵呵....





這天酷吉不怎麼游

看起來好像粉累粉不爽~~


而憨子則是一直在岸上

粘著阿嬤耍盲目....




我們家妹妹的壞習慣

還是改不了....

到處跑來跑去都跑很遠

害我在許多遊客面前一直嘶吼=__=





這天Cherry麻玩的很開心呢~~

還當起狗寶貝們的人肉浮板





甚至連我們家肥元

都有受到Cherry麻的照顧哦~~呵呵...




王先生平時愛搞笑也就算了

居然連自己寶貝兒子

也想把牠塑造成諧星

他給阿酷帶著泳圈去游泳

真是把全場的人給笑翻了...




噗~瞧我們家阿酷上岸時

都覺得有點羞羞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