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阿酷臉好臭哦!

看起來有點給他不爽捏...

因為我給牠穿上

今天中午剛收到的救生衣

所以這孩子擺臭臉給我看啦~~





之前就考慮給阿酷跟元元買救生衣

這次終於給它敗下去囉~~

阿酷的救生衣是在PC HOME買的

而元元的是跟妹妹同款

請黑桃麻跟香港網拍買的(還沒到貨)




我們家阿酷買號的

穿起來挺合身

即使阿酷往後長胖了

救生衣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塞


只是牠似乎不習慣穿救生衣

穿上去之後心情粉不好




救生衣的品質不錯哦~~

這件L號花了我$1200元(含運)

我用信用卡點數折抵刷了1020元

還好今年我們公司
端午節獎金沒縮水
剛好可以拿來付
阿酷跟元元救生衣的錢@@"




這款救生衣還有附贈一個飛盤

只不過這個飛盤也太小了吧....




尺寸大約是一般飛盤的

三分之二大而已

我想這個飛盤丟出去

阿酷應該很難注意的到吧....="=




其實阿酷很愛游泳也游的很好

幫牠買救生衣

除了安全的考量之外

是希望牠可以游的輕鬆點

因為這孩子即使游的很累

也不會休息一下再游

每次回家都累到裝死給我們看...



2009/05/24阿酷在烏來包子拖運黑桃麻

現在有了救生衣之後

以後出遊去玩水

即使突然拖著不明物體



2009/05/28阿酷在五峰旗拖運妃小姐

我們家阿酷

應該也不會累到喘呼呼的


2009/05/31阿酷在烏來內洞拖運爸比

有了救生衣的輔助

即使是要我們家阿酷

挑戰更高難度的

應該也是沒問題啦~~~




期待下回出遊

讓阿酷穿上救生衣

帥氣的跳水囉~~~~

希望到時元元的救生衣
也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