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局有補助5歲以下的小朋友塗氟

而淇淇的第一次塗氟

是由幼稚園全班一起帶去塗的





謝謝淇淇的班導吳老師

幫忙拍淇淇塗氟的照片

讓我寫淇淇的成長記錄




淇淇表現的很好

很配合牙醫伯伯





雖然淇淇的牙齒

沒有算是非常的白亮







但早晚刷牙都有做好

所以沒有蛀牙哦~~





雖然淇淇現在會自己刷牙

但怕她會沒刷乾淨

最後我都會再幫她刷一次




當天淇淇回到家

很得意的跟我們報告

牙醫再幫她塗氟時

自己很勇敢都沒在怕

還說誰誰誰都一直在哭@@"









因為淇淇很愛吃糖(我有在控制)

所以很擔心她將來牙齒會沒顧好


媽媽我牙齒就很不好

又在接連生兩胎之後

都各掉了一顆牙><"


所以我現在都會不時告誡淇淇

小時候就要把自己的牙齒顧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