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越大越有主見也越愛漂亮

而且開始會觀察身邊同學的打扮

還少不了有比較的心態

(這點我就很不喜歡...努力的糾正她)





像她覺得在幼稚園

的同學綁辮子很好看

淇淇就會要求媽咪每天早上

都幫她綁兩條辮子去上課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

淇淇總是綁著兩條辮子...





而早上半年多前

淇淇看到班上女同學有擦指甲油

回到家就一直盧我也幫她擦

但我覺得她不時喜歡把手指放嘴巴

所以就一直不幫她指甲油





直到我看她這壞習慣有改進

而且淇淇也又開始盧著我說

我真的好想擦指甲油喔...

誰誰誰都有擦...

我覺得好漂亮哦!




好吧...就完成她這小小的心願吧...

特地去買瓶她最喜歡的粉紅色

幫她十隻小手指頭擦上
指甲油





隔天淇淇好開心的去上課

不時拿出自己的雙手揮呀揮

送她上幼稚園娃娃車時

她還迫不及待主動跟隨車老師說

自己今天有擦粉紅色指甲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