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宇會認人之後

每天總是會被抱在懷裡還哇哇哭低





因為小宇哭要媽咪抱.....

而且是只要"媽咪"

即使是爸比要來愛的抱抱安慰一下

小宇依舊不領情的哭鬧嘶喊








我想"寶寶變得超黏媽媽的"

這就是親餵母奶最大的缺點





但這點確一點都沒造成老王的困擾


他反而可以輕鬆聳聳肩的說:他又不要我抱!






有時我真的沒辦法

一直抱著小宇陪在他身邊

也只好讓他在爸比懷裡哭

而小宇又不吃奶嘴小的時候還願意吃)

所以只好靠老王的搖搖功哄睡









這點就真的不佩服我們家老王

他在帶小孩跟哄小孩方面

是真的很有耐心呢





小宇現在這麼黏我

真的讓我有點擔心

將來要如何讓他斷母奶呀....


雖然我也是想說

順其自然的讓他離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