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八個月囉...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肚子
有越來越大了
而且越來越硬耶!@@"



連四號北鼻的胎動
可以直接從我的肚皮上
就能清楚看到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比較好笑的是
終於有比較多人
看出來我懷孕了

真的很扯耶~~
我胖了那麼多耶!
最近去常買東西的店家
才一個一個的驚呼
妳懷孕了啊~~!!
還誇說我的肚子藏的好~"~
都沒發現我懷孕了

哇咧....
難道大家看到我腫成這樣
都是以為我們家伙食辦的好嗎?




昨天做32W的產檢
四號北鼻有1746g
醫生說有比正常(1800g)小了點
不過沒啥關係
心跳是在146左右

上次做的妊娠糖尿檢查
一切正常
下回的34w產檢
還要再自費600元做
乙群鏈球菌的檢驗

而我的體重增加了一公斤
水腫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而且已經腫到腳踝跟小腿
現在連手都開始腫了~"~

手腕'還因為水腫的關係
導致關節疼痛
每天睡覺前跟早上起床時
(這個時段最痛)
右手的手指跟手腕
都會很酸痛
疼到讓我唉唉'叫

還有左大腿骨
因為子宮壓迫到神經
上下床很不方便
動作稍微大一點
就會很痛很痛...

原本我上班時
都會盡量爬樓梯
讓自己多運動一下
但是現在真的沒辦法了
有時走路都會跛了
更何況是要爬樓梯>"<

前幾天我們課長
還問我說怎麼走路變這麼慢?
嗚...我也不想啊!

醫生有提醒我體重要控制一下
不過他說我水腫的很厲害
也會影響到體重
並且說水腫跟身體的酸痛
在生完或者做完月子就會改善
(嗚..我還要忍痛一個多月>"<)

之前聽很多媽媽說
生孩子的痛
是經痛的好幾百倍
有如是
骨頭被撕裂般的疼痛
我現在大腿骨的神經被壓迫到
就痛的唉唉叫了

現在想到生產
真的有挫咧等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