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星期六這天

我們家來到位在三芝咖啡街的

We Love

這天是Miko麻的正妹

肥肥4歲慶生會哦~~


因為我們家來的比較晚

我們到的時候

其他狗狗們

都已經下去海灘玩一回了呢



 

We Love外面有沙灘

所以還可以先帶狗狗下去游泳



雖然我們晚到了

但是為了讓三隻小寶貝

等等在餐廳裡安份點

所以還是趕緊帶牠們去游一下




可是...這裡的海水不深啦~~@_@”

妹妹跟元元是還游的起來啦...

但是對阿酷來說根本只算是踏水




元元還偷喝了不少海水

還好回家之後沒有拉肚子=_=




因為海水不夠深

阿酷似乎玩的不過癮

臉都臭嘟嘟的說

有好幾次爸比丟出去的飛盤

還故意不撿回來

而王先生又沒穿短酷

但還是認命的自己走去撿...






回We Love之前

先把狗寶貝身上的沙子沖一沖




We Love的室內裝潢

還挺有Fu的捏~~




這天除了我們這攤

室外還有更大一群的狗聚

幾乎都是伯恩山跟黃金




伯恩山真的好可愛啊~~

我忍不住偷摸了好幾把說>////<




這天的壽星~肥肥

雖然有點小豐腴

但牠可是氣質美女哦!




同樣都是被綁在盆栽旁

我們家阿酷就一直恰恰丟


而小獅麻家這對母女

感情實在有夠好的

逼逼還會幫格格阿母掩護

好讓牠盡情把玩偶分屍@@"...




可能是剛剛在海邊玩的不過癮吧

阿酷剛進來餐廳時

很不乖會吠其他狗咧~~

害我差點又要使出霹靂轉耳手了=_=+




三小獅真的好乖喔~~

都沒有綁也不會亂跑

尤其號稱世界上最盲目的小憨子

總是深情款款的看著小獅麻

每次看到牠我都覺得好可愛

有必要這麼深情嗎~~???




火車頭這個外號的維尼

(因為牠總是衝來衝去的~~@@”)

很難得能看牠靜下來捏~~哈哈...


至於這位酷吉兄

臉似乎看起來不太高興哦~~




別人家的小孩都好乖喔~~

所以我就到處狂拍~~~




倒是我們家妹妹小寶貝

吵的很一直叫

還好我有帶牠最愛的啾啾玩具

可以稍微安撫牠的情緒


而我們家元元臉皮可厚的咧...

到處擠進別人家討吃="=....




這個啾啾史努比

是胖胖姊送的喔~~

上次胖胖姊拿了4個給我

不過在家要藏起來

不然會被妹妹盧到起笑~"~





這是當天我跟王先生點的套餐

在價格方面我覺得OK啦~~

(一份套餐$380元)

餐點也算是不錯吃

只是我點的奶茶淡了點




大家都吃飽了之後

又放狗寶貝們下去海灘玩水

不過這時海灘上

突然冒出一大堆遊客....

當王先生帶阿酷下去海邊時

(阿酷放給牠自己跑,妹妹王先生牽著)


遠遠有個5~60歲的婦人

拿著雨傘一直亂揮

還對著王先生唸說

你的狗牽好會嚇死人耶!

這位阿婆你嗎幫幫忙...

我們家阿酷是往海邊衝

跟你站的方向完全不一樣

而且離你很遠很遠

反倒是你這樣亂揮傘

我才怕你打到路人跟嚇到狗呢!!





後來海水退潮退的更淺了

狗子們根本無法玩水

所以大家都回來

準備進入這天的重頭戲囉~~~




哇~~好可愛吶!!

肥肥還有戴上壽星冒

還有漂亮的姨姨們

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Miko麻跟肥肥都笑的好開心哦!





當然囉~壽星還是

很在意蛋糕好不好吃

而且要大塊點哦~呵呵!




我們家三隻小寶貝

也吃的很開心呢~~^__^




在吃蛋糕時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啊~~

不知道誰的叉子掉到地上

然後大家又找不到叉子

疑似被坐在下方的酷吉給吃了

(不是我們家阿酷哦!XD)

所以大家慌張的

狂挖酷吉的嘴@@”

最後啥都沒挖到
我想應該是沒吃下肚啦~~






最後~在此

要跟氣質美女肥肥祝賀一聲

生日快樂哦~~~

大家離開We Love之後
小獅麻牠們還要轉戰白沙灣游個夠
不過我們家有事沒有跟
但是隔天烏來烤肉時
阿酷狂游將近4個小時
算是有補償到牠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