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05/22)因為王先生要上半天班

所以我們來到慈湖紀念公園時

都已經下午4點了





不過夏天咩

這個時間出來走走

剛好可以避開最熱的時候




當然囉~我很怕淇淇曬黑說

我不想讓淇淇跟媽咪一樣

皮膚黑溜溜的~~






現在自己在家帶小孩

每天最期待的

就是好天氣的假日




只要王先生沒排到工作

就能一天陪家人出去走走

而一天帶毛小孩出遊溜溜




老媽就跟我一樣

在家帶孫子沒辦法趴趴走

而哥哥們又忙工作

所以能這樣跟我們出來走走

老媽都很開心說




大哥跟大嫂最近工作很忙

假日也都要加班

所以大小姪子我們都會一起帶出來

而淇淇也很愛有表哥們作伴呢...




也因為這樣

我想路人一定都以為

三個小朋友都我生的吧...




這趟來我們還有趕得上

進去參觀蔣公陵寢(pm5:00關閉)




我跟王先生來慈湖很多次了

但是只有在六年前

我跟王先生還有其他友人第一次來時

有進來裡面參觀蔣公陵寢

不然之前都是在紀念公園晃晃而已




而我們剛好趕上看

最後一班的憲兵儀隊交班


說到憲兵儀隊....

我跟王先生就在辯說

我們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

到底有沒有看過憲兵交班?!



王先生一直說沒有

可是我真的記得有看過啊!!

於是我們兩人用汽車前後保桿要打賭
(王先生最近想裝汽車前後保桿~我不答應)

說好要打電話來問

六年前也有一起來的許小姐



但是我還沒想到我賭贏的話

要王先生怎麼樣

於是就說等憲兵儀隊交接完

我們再來問許小姐


沒想到很賊的王先生

居然趁遊客很多我不注意時

想躲到邊邊打電話給許小姐來套好

被我捉到還辯說

是要打給同事說工作的事情


切~~拜託....

許小姐是我這邊的朋友耶~~~

哼!!當然是要挺我啊!!!




王先生想要裝汽車前後保桿

的美夢破滅了

要拍照時...都裝個哭喪的臉...





只是....王先生真的超級賴皮的...

雖然我知道家裡現在靠他一個人賺

但是他忘記了

我手上還有一張祕密武器嗎?


之前他吵著要買電動玩具槍時(回顧>>>那一支槍

曾經寫下↓↓↓↓↓↓↓↓↓↓



這張切結書

那時早就有許都噗友見證過了

他居然還想賴皮~~!!!!





結果我說:

好~我考慮看看是否讓你裝

王先生馬上開心的笑了起來....

喂~~~一個孩子的爸了~~
像小孩子一樣!!!!





想到這件事真的是

覺得好氣又好笑

雖然王先生常說

他不是怕老婆 而是尊重!!

(他也常說元元不是怕他 是尊敬!!=..=)






那你也該尊重那一張

自己寫下的切結書吧!!!




可愛的淇淇

以後長大不能學爸比賴皮哦!!





坐高高的淇淇

精神都來了

不再度咕狂睡^^"...







離開慈湖之後

我們還去逛了一下大溪老街




雖然最近肉毒桿菌的新聞報很大

但是愛吃豆乾的王先生

還是跟店家捧場了好幾包





而淇淇看到人家大口吃著豆乾

居然也抿著嘴巴

一付很想吃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